作者CharltonX (手忙不過來!)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XP 佈景主題
時間Thu Dec 14 21:10:26 2006
這跟很早以前發佈過的一樣,當年準備研究所考試時無聊做的作品,現在
看起來還蠻拙劣的,不過有版友推文有興趣就再分享一次嚕:
下載:
http://www.sendspace.com/file/u35kxy
壓縮檔解開後裡面有數個壓縮檔,再把裡面的壓縮檔解壓到: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就可以了。
預覽畫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rltonX&book=6
使用方法:
在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下直接點 theme 檔案,或是到桌面按
右鍵->內容,主題項目裡面有可以選取。
如果不能使用,就是要先破解 uxtheme.dll 檔案:
重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進入 C:\WINDOWS\system32\
將 uxtheme.dll 更換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q0e8et
-----------------------------------------------------------------
此文跟籃網隊關係不大,不過用推文要說明這些有點麻煩,就發一篇
佔版面嚕,有興趣的歡迎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1F:推 ilikeqoo:推~是我的錯覺嗎 第三張的kidd和小馬有點神似 XD 12/14 21:17
2F:→ tkrover:很酷咧 怎樣弄 我喜歡的kidd和miller都有@@ 12/14 21:29
3F:→ kreen:讚~我用了~ 12/14 21:42
4F:推 kreen:真的超帥的,原PO可以做jefferson的嗎? 12/14 21:43
5F:→ CharltonX:OK啊 好久沒做了 改天有空來玩玩~~其實比較想做KMart.XD 12/14 22:41
6F:推 HODALA:一定要推 12/14 23:20
7F:推 KillerMalko:感謝 大推!"我的電腦"是Kidd的大頭照耶 好好看喔^///^ 12/15 10:31
8F:推 jeffrey90235:感謝!!!~ 12/15 12:22
9F:推 jeffrey90235:哈哈...期待新作....^^" 12/15 12:42
10F:推 kidd05:有下有推 感謝大大分享 12/15 17:17
11F:推 tkrover:在推一次啦 kidd的那個超贊的 12/16 14:19
12F:推 kidd05:推推 再一推就優文了 樓下幫一下忙吧 12/16 17:30
13F:推 wukay:路過幫推:) 01/0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