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eb (wtc=angel)
看板Nets
標題來看看Kidd生涯的大三元吧....
時間Sat Dec 9 08:05:59 2006
http://www.nba.com/features/kidd_tripledoubles.html
還有一次21P,16R,16A
真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88.123
1F:推 happyeg:昨天的大三元是近幾年來最猛的吧?(因該說是生涯)38.14.14 12/09 08:20
2F:推 CharltonX:至少是最令人感動的~~昨天的籃網彷彿回到了當初那隻兩度 12/09 09:02
3F:→ CharltonX:爭冠的榮耀之師 真令人感動~~希望之後的比賽能持續下去 12/09 09:03
4F:推 happyeg:比賽在精采,沒贏下來,都是一場空...!KIDD昨天真的... 12/09 09:06
5F:推 F7:沒看過隊長得分這麼高 就算扣掉延長賽 12/09 09:10
6F:→ happyeg:不過KIDD好像沒有雙20過? 12/09 09:14
7F:→ F7:20助攻的同時又20得分大概真的只有納什做得到吧... 12/09 09:34
8F:→ CharltonX:Kidd可以試試20Rebs 20Asts...XD 12/09 09:42
9F:推 Xevil:昨天看到後來淚真的快掉了...Kidd真男人 12/0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