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fatfat (死肥豬)
看板Nets
標題Re: 關於教練
時間Wed Dec 6 23:57:35 2006
雖然我本身是支持Frank的 XD
不過想到換教練 就在想目前有哪些教練是沒有工作 可以考慮替換的?
1. Rick Adelman
國王輝煌時期的總教練!偏向進攻型,因為年年無法帶領國王突破而被解雇!
2. Larry Brown
著名的名人堂教練。傳統防守型,本來名聲不錯,但在奧運以及尼克相繼失敗
以後名聲稍微受挫。
3. Doug Collins
分別帶領喬丹生涯前期以及後期的球隊,似乎當球評勝過當教練。
4. Jim O'Brien
2000~2004年短暫擔任塞隊以及76人隊的教頭,現任球評。
5. Paul Silas
6. Rudy Tomjanovich
著名火箭奪冠教練,前年因健康因素毅然決然辭職,目前應該還不適合當教練。
7. Stan Van Gundy
JVG的老哥,因受不了戰績壓力而辭職。
8. Lenny Wilkens
著名最多勝也最多敗教頭,現在應該也是球評?
如果真的要換,上面應該是Rick Adelman最適合吧? XD
不過我想高層應該是暫時不會換教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39
1F:推 happyeg:其實我一直認為輸球不能只怪罪髮禿...!就跟學生成績不好 12/07 00:02
2F:→ happyeg:不能全怪罪老師的道理一樣! 12/07 00:03
4F:→ happyeg:髮禿也很認真的,只是手上沒有可用的棋子(禁區方面) 12/07 00:03
5F:→ happyeg:只求籃網高層可以趕快做出決定,球員交易還是請髮禿走人? 12/07 00:04
6F:推 robinkidd:Rick Adelman的用兵幾乎是7~8人rotation 這樣搞一定被網 12/07 00:04
7F:→ robinkidd:迷罵的... 12/07 00:05
8F:→ happyeg:拜託別在拖囉!籃網衝衝衝! 12/07 00:05
9F:推 F7:老布應該請不起吧 12/07 00:46
10F:推 CharltonX:布朗爺吧...紐約待不愉快 來紐澤西證明自己...只是$... 12/07 00:55
11F:→ CharltonX:的問題可能大了些... 12/07 00:56
12F:推 Dronion:我是覺得Adelman可能市裡面最適合籃網的 12/07 01:06
13F:推 anana:絕對不要那個Adelman 他戰術太死了 用人更保守 12/07 01:07
14F:→ anana:可以的話交易卡萊爾來最好 12/07 01:08
15F:→ Dronion:布朗他的用人感覺上也十分保守說 12/07 01:14
16F:推 gf65:推LB 他很厲害 12/07 01:55
17F:→ KidNo5:推卡萊爾...XD 我們跟溜馬交易教練好了XD 12/07 10:55
18F:推 KidNo5:歐布萊恩好像也不錯欸... 12/0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