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魔術......
時間Tue Dec 5 22:04:02 2006
魔術最近有夠猛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十成狀態的隊長和Hill交手...
這樣打下去魔術會不會跌破眼鏡得到東區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1.98
※ 編輯: F7 來自: 61.229.101.98 (12/05 22:04)
1F:推 ajstyle:一陣子而已吧.魔術的缺點還是很多.感覺過陣子就降溫了 12/05 22:16
2F:→ ajstyle:不過我感覺魔術的球員打球衝勁十足.這是籃網應該學習的 12/05 22:18
3F:推 awas:魔術大家都很年青 只有Hill年紀較大 而且D Howard讓他們看到 12/06 01:48
4F:→ awas:希望 所以都很拼 打得很認真 所以 Frank 多用新人吧 12/06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