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引述《happyeg (The energy)》之銘言: : 對於籃網,是我第一次看NBA轉播就愛上的,尤其是kidd和k-mart這對黃金搭檔, : 每次alley oop時我整個超high!不過04年的暑假,k-mart被先簽後換走後,當時 : 整個超失望(大概跟kidd的心情一樣吧),曾經想放棄籃網,去支持太陽或小牛,不 : 知為什麼就是喜歡小球戰術的球風,那段時間真的有想過不再看NBA了,但VC來了 : 以後,整個點起了希望的火種,不過一直有個問題存在,對,就是冠軍戒指,籃網 : 曾經插肩而過,而且是2次,不過那都是在k-mart走之前,當然有了VC,有了希望 : 不過說實話,有了VC,籃網並沒有打到總冠軍賽(因該說連分區冠軍賽都無緣參加) : ,再醬下去不是辦法,我的期待,全都變成了泡影,一次又一次! : 當然對於未來我無法預測,也許今年籃網可以! : 我不是那種只看戰績的球迷的!(不然支持籃網幹麻?不會去支持活賽、馬刺....這 : 些戰績不是更好嗎?) : 這段時間感謝各位大大的照顧,尤其是版大和VC73,感謝你們! : 祝籃網有好的未來! 我承認 當自己喜歡的球隊 打不出自己想要的成績的時候 自己的內心一定很煎熬 支持它 可是一直看它輸球 是很難受的 對之前的我而言 只要籃網贏球 當天心情就會很好 只要輸球 當天可能就會"down down"的 但實際上 用什麼心態來看球賽也是一種人生的哲理 一個需要自己去學習 體會的課程 而不是只在乎球場上的球技 或者是拿了幾次大三元 球隊戰績多少等等 如果每次輸球 自己就要弄到心情很不好 那我覺得 這是自己的心態成熟度的問題 球隊輸球時 適當的發洩一下 說哪邊該需要檢討 我覺得是可以 但並不需要把它看的太嚴重 這場球賽輸了 那接下來的球賽又好幾連勝了 那又該怎麼說呢?我覺得看NBA 最需要的就是訓練自己的平常心 輸球 贏球 高興難過也好 但是絕對不要把它影響到日常生活 因為總是有明天的比賽 今天輸給拓荒者 上次打贏聯盟第一強的爵士 都是平常心看待就好 輸球 也不減Kidd 在NBA歷史上的地位、 Carter 得分榜前幾的名次 籃網是支慢熱的球隊 再等看看結果呀... 雖然曾經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沉迷NBA 沒有支持籃網該有多好 不需要為球隊勝負而感到壓力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忽視而感到不滿 但其實那也是人生中都該碰到以及學到的一個課程 藉著這個機會練習自己的平常心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子支持下去是痛苦的 我也支持你”暫時”離開一下.. 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在這裡認識不少朋友 也是另外種因為籃網結下的緣吧 :P 呵呵 說了一大堆離題了.. 就如同我的ID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籃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CharltonX:版大的 ID 想不支持籃網都不行...XD 11/23 22:16
2F:→ NetsFan:XD 11/23 22:19
3F:推 edison1003:推 平常心看待 我是享受跟大家一起支持的那份心 11/23 23:38
4F:推 KidNo5:推板大好文!! 籃網一直輸對你造成不良影響 就先離開吧 11/23 23:43
5F:推 wildsonic:我一直不懂,30支球隊,每年只有一個總冠軍,兩個分區冠 11/23 23:52
6F:推 chocobos:推內刺帆大大好文 11/23 23:52
7F:→ wildsonic:軍,難道是很簡單的事嗎? 11/23 23:52
8F:推 anana:比起MLB簡單太多倍了 11/24 00:00
9F:推 jyhshin:推啊~ 籃網加油! ^^ 11/24 00:21
10F:推 star741001:雖然對最近的籃網感到失望..但也才打11場比賽而已嘛... 11/24 00:53
11F:→ star741001:球季還很長...就看看籃網要怎麼度過眼前的低潮吧.... 11/24 00:54
12F:→ awas:推版大 我是永遠的KiddFan 11/24 02:30
13F:推 h56789g:籃網加油 球季還很長的勒 11/24 07:01
14F:推 onetwo12:對呀.marcus畢竟外線還不穩中,boone也還沒有上場呀. 11/24 09:02
15F:→ onetwo12:house目前也還在改建中呀.等house建好了上場了..就是籃網 11/24 09:03
16F:→ onetwo12:連勝的開始了呀...說不定籃網目前只想嬴一級球隊,畢竟我 11/24 09:03
17F:→ onetwo12:們要低調呀..低調..低調.....^^ 11/24 09: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