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cmeocm (kong kong)
看板Nethood
標題[問題更換顯示卡 無法啟動win7
時間Tue Jun 9 22:18:45 2015
http://i.imgur.com/uI1kLma.jpg
各位專業鄉民晚安,
昨天向另外ㄧ版的專業人士詢問這顆psu 是否推得動 r7 260x後,經過各種專業解答說[o
k]後,本魯今天去某屋怒買了,回家更換時卻發生了,一直無法啟動wondows問題。
http://i.imgur.com/zPRaiar.jpg
使用google上各種修復方法,都無法解決,連更換回原本配置也是。
請問是哪裏發生問題呢?
是psu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9.2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ethood/M.1433859528.A.792.html
1F:推 cwl751005: 更換power是不會造成系統出問題的,把前因後果寫出來才 06/10 00:34
2F:→ cwl751005: 能推論(除了power外還更換了什麼?) 06/10 00:34
3F:→ flcmeocm: 痾,我知道我可能打的不夠清楚,抱歉 06/10 00:41
4F:→ flcmeocm: 是我買了r7 260x更換上去。其他都沒換 06/10 00:41
5F:→ cwl751005: 有試過安全模式嗎? 06/10 01:15
6F:→ flcmeocm: 試過了,進不去 06/10 10:33
7F:→ anedo: 先把原先的顯卡放回去,如果進的了系統,先清除顯卡驅動 06/10 13:45
8F:→ anedo: 另外進系統不要選擇啟動(修復),若直接關機重開,拔記憶體 06/10 13:46
9F:→ anedo: 用一根下去跑 06/10 13:46
10F:→ flcmeocm: 好的好的,下班回家試試。不然只能再衝一波光華了 06/1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