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gymay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看板NetRumor
標題Re: {老謠言新炒}盜版xp使用者注意
時間Sat Mar 27 14:40:30 2004
※ 引述《JYCN (1234567)》之銘言:
※ 引述《PandaTwo (小熊貓)》之銘言:
: ※ 引述《bugryder (Ryder)》之銘言:
: : 這些相關的傳聞都是芭樂
: : 微軟透過這些後門程式 去收集使用者的任何個人資料 只要一被發現 就會被告到死
: : (個人不負責發言: 私底它可能真的偷偷在作這件事啦!)
: : 所以收集你的序號是否為正版 記錄你的IP 名字等等..
: : 都是侵犯隱私權的違法行為
: : 毒樹毒果原理~
: : ^^^^^^^^^^^^^^^but這個理論實務上卻很少使用ㄝ..
: : 別說是台灣了...
: : 就連美國都很少人鳥他.....
真的嗎
我認識的白人朋友都會乖乖遵守耶
到現在還在用98的(沒有任何瞧不起98的意思)
問她們怎麼不用xp他說98還很好用不想花錢去買xp
他還問我我都會去買最新的嗎
咿咿呀呀 的告訴他有人替我灌好新的xp 難為情阿XD
他說這樣的話是在美國是會坐牢的
: 就算微軟真的有在收集個人資料~
: 但他也絕對不能拿這個資料來證明你是使用盜版~
: 因為他先犯罪在先(竊取個人隱私)~
: 而使用犯罪的方式取得的證據,在法庭上是不採納的~
: 所以,當微軟真的這麼做時~
: 在還沒要到使用者使用盜版的罰鍰時~
: 自己就要先被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6.190
1F:→ renn83:請問去美國如果notebook 的XP非正版怎辦? 推 220.139.40.191 03/27
※ 編輯: froggymay 來自: 140.128.67.151 (03/27 15:35)
2F:→ EDGE:我也覺得98不錯,至少灌過數十次所以很熟~ 推 203.70.6.59 03/28
3F:→ ikaridon:重灌數十次的算不算好OS啊..2k穩的都不用 推 218.167.233.14 04/05
4F:→ yikiki:我的美國朋友們都聽盜版MP3、使用盜版XP 推 61.231.135.11 04/11
5F:→ yikiki:他們也說:正版太貴了,買不起。 推 61.231.135.11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