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itwo (手指凍僵了...)
看板NetRumor
標題Re: [討論] 熱桔茶?
時間Wed Feb 25 22:42:30 2004
※ 引述《Raist (張。郃。命!)》之銘言:
: ※ 引述《ikitwo (手指凍僵了...)》之銘言:
: : 是真的不能喝喔
: 不是不能喝,ok?
: 找一家有用紙杯裝的買不就好了?
: 然後不要用吸管阿
: 這種事需要變通的
: 這樣人云亦云真的不好
抱歉啊...
我說的不能喝是裝在塑膠杯裡的喔...
而且也不算是人云亦云吧!
因為是我自己發現的,ok?
至於用紙杯裝是否真的比較好,
這我就不清楚了。
: : 發現有很多,非常多的小纖維...
: : 感覺有點像是很小的果肉碎屑...
: : 那時候我呆住了!
: : 常喝的人都知道其實不會有這樣的東西吧~~~
: 其實有的會有
: 加了金桔,有的店會把它弄破
: 才比較能讓味道流出
: 所以有渣渣是可能的
那種渣渣跟金桔的果肉不同喔~
細細碎碎的~
==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回我文者的說話方式,
也許是我說的不太清楚:)
到底如何...何妨去實驗看看?
搞不好是我錯了也不一定
(又或者說其實並非每一杯熱桔茶都會這樣?)
另外,變通是當然啊!
只是討論時,是說其與容器材質的問題,
而非桔茶本身:)
--
尼采說:神已死,
神說:尼采已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32
1F:→ Raist:標題是開熱桔茶,你也說真的不能喝..... 推 218.184.160.23 02/26
2F:→ Fedorov:吵架? 推 220.130.64.7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