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at1024 (mim)
看板Neihu
標題[求助] 急需O型RH-陰性的血型(台北地區)
時間Thu Aug 11 23:05:30 2011
篇消息剛剛本人於20:32傳簡訊詢問當事者是否仍需要幫助
《當事者也住在內湖!!》
並於20:42分回覆需要,並加註其父親目前位於北醫,請大家幫忙傳!>_<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您或朋友中有血型為O型RH-陰性的朋友嗎?
懇請與我聯絡!0921843685。
爸爸今明兩天急需輸血,但因血型特殊,血庫一空。
如果您願意挽袖捐出熱血,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拜託您,也懇請轉貼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肯維
----------------------------------------------------
《轉文-急需O型RH-陰性,請大家幫忙》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您或朋友中有血型為O型RH-陰性的朋友嗎?
懇請與張肯維同學聯絡!0921-843-685。
張同學的爸爸今明兩天急需輸血,但因血型特殊,血庫一空。
如果您願意挽袖捐出熱血,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拜託您,也懇請轉貼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因為朋友家人要開刀,所以有很緊急很緊急的需要
請大家務必幫忙留意一下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有沒有符合條件的人><
也歡迎轉貼噢!希望大家都可以抽點力量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0.83
1F:推 nypgand1:幫高調 08/12 00:00
2F:→ misery1::幫高調 08/12 00:09
3F:推 maxwater:幫高調 08/12 00:18
4F:推 elissagiga:幫高調 08/12 00:19
5F:→ blurdream:幫高調 08/12 00:45
6F:→ blurdream:可以代轉八卦板嗎~那邊人比較多 08/12 00:46
※ blurdream: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12 00:47
7F:推 imyachi:幫忙推~~ 08/12 02:09
※ imyachi:轉錄至看板 NTUST_Talk 08/12 02:10
8F:推 cg6445:幫高調,是我國中同學的父親QAQ 08/12 02:10
※ imyachi:轉錄至看板 NTUST-ECE 08/1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