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record (紀錄)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海軍陸戰隊 政戰 九九旅 砲兵營
時間Thu Nov 8 08:58:2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版上各位大大好,小弟剛放結訓假
是758梯的菜鳥兵
當初兵種被分為政戰
問過班長,班長也不知道政戰在幹嘛
後來抽籤是抽到九九旅 砲兵營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我未來的命運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1.48
1F:推 aeoluspeter:是不是政戰不重要,目前體能上還滿操的 11/08 10:27
2F:推 an138:政戰兵到底是做政戰的事情還是做一般兵做的事情? 11/08 10:34
3F:推 syaboy:要看POA要不要你啊!XDDD 11/08 10:38
4F:推 gnarl:陸戰砲兵就是 駐地 田中 或配屬 兩棲 或 恆春 11/08 14:04
5F:推 darkegg:有可能都中或差1全中..我駐地.兩棲.當時制度是下兩棲就 11/09 14:24
6F:→ darkegg:不用下田中..結果我被用換連大法..照樣中.只有退伍令是真 11/09 14:24
7F:推 nfrt2006:我有駐地.田中跟恆春.田中還從內灣再搬到大埔.多機動一次 11/10 12:03
8F:→ whiterecord:是不是政戰沒差 那我還不如步科阿 至少77旅的籤比較多 11/11 17:12
9F:推 hoooh:我是99旅44T砲兵政戰退的XD學弟好呀!!!!! 11/12 11:49
10F:→ hoooh:政戰督導多 雜事多 跟幹部關係良好會讓你很好過 11/12 11:51
11F:→ hoooh:但整體來講 還是比一般兵好過很多,但主要還是要看POA 11/12 11:51
12F:→ hoooh:但不得不說99砲兵營區真的非常的破舊!!!! 是非常!!很像荒地 11/12 11:52
13F:→ hoooh:但我這梯和我這連真的算幸運 當初下部隊就在靶場過了2~3個月 11/12 11:54
14F:→ whiterecord:學長好!! 11/12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