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y0319 (無願幫忙我填寫下述問卷A)
看板Navy
標題Re: [解籤] 田單軍艦 政戰士
時間Wed Oct 31 10:29:40 2012
老實說
要爽的話
趕快退吧
政戰在船上就是個兵
那當陸軍還比海軍爽
你不信
光算假的方法就虧到暴
※ 引述《kevin2592 ()》之銘言:
: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關於田單艦有稍微爬過文
: 主要想問的問題是
: 主官人怎樣?
: 船上生活如何?
: 放假是怎麼放的?
: 爬文看所謂的放假班是只放幾個小時
: 那如果正在海上航行的話,就是在船上放假休息的意思嗎......?
: 另外就是在考慮要不要退訓當大頭兵抽陸軍簽......
: 關於海軍以及上艦艇有不少疑問,煩請各位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7.205
1F:推 zachmed:海軍的政戰士真的跟兵沒兩樣 by100-3 10/31 11:19
2F:推 tknes:政戰士 不要太白目 不然被定剛好 10/31 13:18
3F:推 eji6tp6:比你早上船的義務役兵都直接喊你名字 不會叫你學長 10/31 21:35
4F:→ Obama19:樓上這很正常 志願役也是一樣 比你先上船幾年 就算你是他 11/01 01:28
5F:→ Obama19:學長 你還要是尊重他一下 11/01 01:29
6F:→ cs1212:比你先上船怎麼你還會是他學長-.- 11/01 08:10
7F:→ cs1212:還是是指像那種先去新訓中心待一年在上船的同梯那樣? 11/01 08:14
8F:→ JUSTNONE:在海軍 本來就是看在單位的資歷 除非不認識 11/01 10:28
9F:→ Obama19:@cs1212 你知道甚麼叫調單位嗎 用腦子想一下好嗎? 11/01 13:27
10F:推 leoxxx:海軍政戰士船上挺辛苦的,陸地單位倒是日子過得挺開心的XD 11/01 20:04
11F:→ cs1212:阿就是看不懂你在說什麼阿 講話那麼衝是怎樣? 11/01 22:47
12F:→ cs1212:而且先去新訓中心再上船就不是調單位? 11/01 22:50
13F:推 WilliamEX:在海軍 義務役下士的地位跟二兵差不多 11/02 19:11
14F:推 leoxxx:也不一定吧~政戰士做的好,也是可以有軍官級待遇:) 11/03 00:30
15F:→ cooltyus:專長訓最後幾天退訓吧...上船你是最低賤的 11/03 21:05
16F:推 kevin2592:謝謝學長們的意見XD 11/10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