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210002 (Panthera leo)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海洋監偵一中 嵩山站 醫務兵
時間Sun Oct 7 08:39:4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各位學長大家好
請問抽到這個單位需要特別帶什麼東西上山或注意什麼事情嗎?
另外請問醫務兵大概會負責什麼工作?
謝謝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 >_< 崮rz─┼─ 莔rz╯╰┤ 益rz﹀▲﹀ 卣rz◢██◣ │
│
囧rz □ │▲XDrz╰╯│▲ □ ▲ □ │▲ ◥皿 ◤▲ ╱╲ █ │
│
◤ ◤ ◤ ◤ ◤ ◤ ◤◤ ◤ ◤ ◥██◤▲ │
╰────────────────by cAshoNly─────────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40.46
※ 編輯: andy210002 來自: 203.75.140.46 (10/07 08:41)
1F:推 MIshad:直屬學弟啊 wwwwwwwww 10/07 22:13
2F:推 MIshad:1.值更 2.沒意外會兼行政 3.零食帶多一點 4.飲料機常常沒貨 10/07 22:16
3F:→ MIshad:大概就這樣子吧...想問其他比較仔細的站內信吧 ˊ_>ˋ 10/07 22:16
4F:→ andy210002:學長好 <( ̄ㄧ ̄ ) 有想到問題我再請教學長0.0 10/10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