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9871108 (煞氣ㄟ蘇蘇)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登車大隊 砲一中隊 兩棲戰駕兵
時間Sat Oct 6 20:37:2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小弟有幸(?)抽到此中隊的戰駕兵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版友知道
營區的位置?(我知道是在蚵仔寮營區 跟海陸學校一樣是在基地裡面嗎?離中海門走路大
概要多久? 因為住阿姨家 主要是靠捷運來通車)
裡面平日的生活情形?
假期如何放? 只要體能過就腰八? 還是一直都是棟拐?
還有
真得開得到戰車嗎?????(超想開開看的@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95.88
※ 編輯: k9871108 來自: 61.70.95.88 (10/06 20:40)
1F:推 hexagarm69:蚵仔寮在梓官鄉 基本上不可能用走的 10/06 21:41
2F:→ hexagarm69:每週會開會決定提早價名單 通常週五下午才會公布 10/06 21:43
3F:推 hexagarm69:沒有學長制 幹部都是志願役 上頭爆點低 隨人顧性命 10/06 21:48
4F:推 Casio2:蚵仔寮三中隊最硬的,不過看看火牛,會發現還好 10/06 22:02
5F:→ k9871108:請問如果想要到捷運站的話有公車可以搭嗎? 想省交通費... 10/06 22:03
6F:→ Casio2:另外開不到砲車,那個鬼東西基本上運一志願役少還有機會 10/06 22:03
7F:→ Casio2:其他人都開不到了,就是當個副駕在旁邊充當免洗人員 10/06 22:05
8F:→ Casio2:開戰車就是在吃沙,登車還會吃水,撞到你就完蛋了 10/06 22:07
9F:→ Casio2:差別就是過彎要加速吧~~!! 10/06 22:08
10F:推 Casio2:話說國軍的兩棲砲車少說都50年了,能動的手指頭數得出來 10/06 22:12
11F:推 hua210472:應該是行動中才能轉彎巴 不像挖土機 山貓 可以直接轉彎 10/07 02:06
12F:→ hua210472:今天騎去蚵仔寮 才發現通往華興營區的道路封了... 10/07 02:11
13F:推 kiroro21:據之前調來的排副說砲一最愛開人評會,隨時都有禁假危機, 10/07 20:09
14F:→ kiroro21:此外就是下部隊就準備打演習,不會開到砲車吧,都志願役學 10/07 20:10
15F:→ kiroro21:長開 10/07 20:11
16F:推 hexagarm69:新兵會聽到一堆傳言 不用懷疑 都是真的 10/07 22:23
17F:→ hexagarm69:這是個挺夢幻的單位 爽很爽幹很幹 但最近氣氛應該不好 10/07 22:25
18F:推 christie:運一真的開的到~~ 10/07 23:08
19F:→ christie:我剛退伍前才有人酒駕XD 10/07 23:08
20F:推 christie:哈哈登車還要吃水沒錯~~!!! 10/07 23:12
21F:→ christie:唯一好玩的就是岸置火炮吧 10/07 23:12
22F:推 hwhtin:現在還流行精實砲一這句話嗎? 10/08 20:13
23F:推 abxtpml56:生活就是嚴嚴嚴 刁很大 內務也是 當週體測過有么八 10/08 23:12
24F:→ abxtpml56:其他就是看 內務.平常表現等等 在週五下午會宣布 10/08 23:13
25F:→ abxtpml56:割草好像每週都放么八 老在砲一會比較喜歡下基地OR任務 10/08 23:13
26F:→ abxtpml56:至少都有提早假 在駐地說真的我沒放到幾次 10/08 23:14
27F:→ abxtpml56:精實的話..至少在我退伍前都感覺的到 現在不清楚了 10/08 23:15
28F:推 pewewepewewe:換隊長了 好像 不過好像還是蠻精實的 10/09 20:29
29F:推 surfingboy:我運氣還不錯!!有開過砲車~~也近距離看過砲車對撞!!!哈 10/11 11:39
30F:→ surfingboy:因為是砲一中隊所以剛好參與到98聯興!!!那時打演習時 10/11 11:43
31F:→ surfingboy:不一定有18:00!!!那時在砲一一犯錯就是禁假三天起跳!!! 10/11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