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Lover (後設情人)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砲四連雷達兵
時間Sat Oct 6 08:48:04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在板上有查到同樣是66砲四連的文章
不過是09年的文,所以想再問問看四連的情況是如何
先讓我心裡有個底
另外,雷達兵算是辛苦的職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32.223
1F:推 ian91513:原來是學弟阿~就等你們來拉 10/06 13:36
2F:推 kdemon:聽說現在在田中基地了 現在是雷達不代表下部隊是雷達喔 10/06 15:08
3F:推 LuckyLemon:四連阿.雷達兵= =看連上缺不缺人 缺人 你真的要去砲班 10/06 15:17
4F:→ LuckyLemon:太多因素.體格.駕照.人數...影響到你在田中的爽度 10/06 15:17
5F:→ LuckyLemon:還有別太相信你們雞八連長說的放假制度. 10/06 15:19
6F:→ LuckyLemon:沒有雷達兵這個職位..如果你下部隊已經有學射指的東西 10/06 15:21
7F:→ LuckyLemon:那你有很大的機會去射指.如果什麼專長都沒有 10/06 15:22
8F:→ LuckyLemon:請自求多福,基地放假都是18,除非有什麼事情不然18 10/06 15:22
9F:→ LuckyLemon:放假的話有人會用專車,所以收假時候稻田中差不多8點 10/06 15:23
10F:→ LuckyLemon:桃園上車時間差不多晚上5.6點超爽的,今年未知 10/06 15:24
11F:→ LuckyLemon:野營時候記得要帶個300元鈔票.小蜜蜂很不錯 10/06 15:24
12F:→ LuckyLemon:野營最爽的專長是射指觀測有線..建議去觀測班長人很好 10/06 15:25
13F:→ MetaLover:感謝學長!再問一下 我們目前在高雄銜訓 說11號撥交 會直 10/06 20:44
14F:→ MetaLover:接撥交到部隊 還是先去台南的砲校受專長訓呢? 10/06 20:44
15F:→ LuckyLemon: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我今天已經幫你問了 10/06 21:18
16F:→ LuckyLemon:你應該是觀測兵..恭喜11號直接下田中.觀測來說 10/06 21:19
17F:→ LuckyLemon:很爽.這一整年的行程 你私底下問我好了 10/06 21:19
18F:→ LuckyLemon:我可以肯定你直接下部隊.上面說的也不能打包票 10/06 21:20
19F:→ LuckyLemon:變數很大 10/06 21:20
20F:推 JimmySir:砲四連 學弟你好啊 我也是雷達兵~~射指吧 10/07 21:45
21F:→ JimmySir:但下部隊.....看情況囉 參考用XDD 10/07 21:45
22F:推 ting1989822:人都很好 放心 10/09 13:55
23F:推 BLUESKY4773:射指班還是哲明班長嗎? 11/02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