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to10397 (Ranbow就是藍寶)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旅戰車營醫務兵
時間Wed Oct 3 22:10:24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各位學長好,在下為757T剛抽籤完的新兵
醫務專長抽到了66旅戰車營,但是抽完卻覺得很奇怪
1. 為什麼有些人是直接抽到"連",可是戰車營卻只有到營級單位呢?
2. 我進去之後會去醫務所之類的單位,還是會跟著連行動?
3. 如果醫務兵沒有缺的話,是不是我就會變成通用兵呢?
希望沒有違反板規>< 麻煩各位幫小弟我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52
1F:→ pokkygame:到HQ 10/03 23:46
2F:→ rrrroger:不會吧 HQ就直接HQ了 10/04 01:14
3F:推 smart1989:戰車唯一可能有女性的地方 10/04 13:15
4F:推 winmoneyer:要等戰車營的幹部去挑,才知道你是哪一連 10/04 19:55
5F:→ winmoneyer:不過醫護兵應該就是營部連了 10/04 19:55
6F:→ naruto10397:原來如此~~謝謝學長們的回答:) 10/04 22:32
7F:→ naruto10397:可以再請問一下HQ是什麼嗎囧 10/04 22:32
8F:推 gunng:營部連 10/04 23:36
9F:→ naruto10397:了解,謝謝學長:) 10/04 23:37
10F:推 abejun:感覺應該是HQ沒錯,從那退伍三個月了XDD 10/06 14:17
11F:→ abejun:營部連連上氣氛很不錯,有問題可以私信給我 10/0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