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imaji (瑪吉)
看板Navy
標題[解籤]陸戰七七旅防一連兵器修護兵
時間Wed Oct 3 21:38:2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爬過文發現一連似乎是最硬的OTZ
想請問各位學長修護兵主要是做什麼的,
還有被分配在連部有什麼不同,謝謝>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121
※ 編輯: majimaji 來自: 61.60.254.124 (10/03 22:02)
1F:推 srtk:現在最硬的應該是五連.. 10/03 23:05
2F:→ srtk:下了部隊你才會知道你會做什麼 兵科都是聽聽而已 10/03 23:07
3F:→ srtk:在下是飛彈發射兵 結果是玩40砲.. 10/03 23:08
4F:推 alan029:推 分配的看看就好 但一連要走很遠才能到大門Orz 10/04 02:51
5F:推 ABCDEFUCK:清槍開始 清槍高跪姿 10/04 03:06
6F:推 johnsky1:兵科不要相信 我下部隊是"戰甲車駕駛兵" 後來玩刺針 10/04 10:48
7F:→ johnsky1:再來玩40炮..也拆過弄的滿手都是油..然後就接CP... 10/04 10:49
8F:→ johnsky1:平安退伍就對了..老a跟我說過陸戰沒有強硬的分兵科 10/04 10:50
9F:→ johnsky1:分到什麼就要會什麼~曾經的77R5C人.. 10/04 10:51
10F:推 CY593678:五連不是最爽嗎??變了嗎 10/04 12:08
11F:→ majimaji:請問分在連部是好是壞呢? 10/04 23:35
12F:推 srtk:官越多的地方越不好.. 10/05 15:06
13F:推 s80454:125連都不爽吧..五連有最爽過? 10/07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