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ryimvjp (阿Liou)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66旅化兵連
時間Wed Oct 3 18:22:3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各位學長們好!!
小弟是757T 剛放結訓假
抽到66旅化兵連
想請問幾個問題,所以麻煩學長們回答了
1.有爬文看到有關於王連長以及小兩棲之稱..想請問現在也是嗎?
2.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哪些呢?
3.還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麻煩各位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32.9
1F:推 christie:掰了 10/03 18:25
2F:推 rrrroger:一路好走 10/04 01:12
3F:推 hero770624:1.老王一年前就閃了 已經比以前輕鬆很多了 但化兵還是 10/04 04:11
4F:→ hero770624: 66旅直屬連裡面體能最操的 基本14 56 51 10/04 04:11
5F:→ hero770624:2.就無限的公差 很多奇怪的事情都丟到連上來 10/04 04:12
6F:→ hero770624: 但基本上體能有到提早假標準才是最重要的 10/04 04:13
7F:→ hero770624: 颱風天就去救災消消毒 沒事下下基地 站哨站安官 10/04 04:14
8F:→ hero770624:3.有空就去跑跑步吧ˊˋ 10/04 04:15
9F:→ hero770624:是還滿懷念的但我不會想重溫一次同樣的生活 科科 10/04 04:16
10F:推 hero770624:然後我很確定你沒爬9/14的文章... 10/04 04:19
11F:→ qiryimvjp:預財那篇有看耶請問14 56 51的意思是三千仰臥伏地三樣嗎 10/04 17:56
12F:推 a112068:723化兵推ㄧ個 10/05 16:08
13F:推 WaLiLe5566:hero很癢 10/07 01:51
14F:推 hero770624:學長你... 10/08 02:59
15F:推 Ykei:我也是23化兵耶 XDD a大是誰? 12/04 10:24
16F:推 sulapig2222:我是720的政戰...學弟保重 01/31 16:18
17F:→ htp:732簽到,我懷念當兵的生活,但是要再體驗一次的話... 不了 06/23 23:03
18F:推 anndy8209:744政戰推...實在十分懷念晨操開合500下當暖身... 07/1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