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red (我是成熟的大人嘿)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七七旅防空營(南) 專長預財乙
時間Wed Oct 3 03:03:28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各位學長你們好 前些日子剛結束大抽
學弟經預財專長籤 抽到七七旅防空營(南) 的籤
在這裡有諸多疑問 想請問各位學長
已經爬過文了 但還是希望能收集到有本身經歷或朋友耳聞的經驗
1.看板上說七七旅不會下基地?還是說連輪 所以機會不大?
2.有預財專長的也不會有預財接? 因為預財都給自願役?所以我還是一般兵嗎?
3.下部隊後大部分時間在做什麼?練砲操?安營?站哨?
4.銜訓主要是訓練體能嗎?還是訓練我成為一個合格的防空兵?難道是預財訓?
5.聽說七七旅銜訓後有二次訓,二次訊是在訓什麼?
抱歉學弟問題這麼多,還希望有學長能替我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56
1F:推 alan029:1.防空會下喔 2.不一定看主官 給自願意接 也是義務役在做 10/03 08:47
2F:→ alan029:3.雖然我在防空只有一個禮拜 但聽同踢講就是不外乎 10/03 08:49
3F:→ alan029:站哨 站哨 站哨 推沙包 出公差 擦槍 10/03 08:50
4F:→ alan029:4.主要是游泳跟城鎮戰還可會到壽山練爬高 10/03 08:52
5F:→ alan029:會游泳的話會比較好,通過之後就無限發呆外加手拿鐮刀割草 10/03 08:54
6F:→ alan029:5.通資訊 等專長訓之類的吧 10/03 08:56
7F:→ alan029:加油啦 比步兵好多了 10/03 08:57
8F:推 christie:比溜溜久久好多了 10/03 09:22
9F:→ PTTred:謝謝alan029指點 10/03 09:58
10F:推 BorisDiaw3:上一篇剛結訓完就擺老PO一篇教訓學弟的文章 這篇怎麼又 10/03 10:48
11F:→ BorisDiaw3:滿口學長學長的了 0.0 10/03 10:48
12F:推 sidgarden:我記得我二次訓時一直在裝卸彈..拆拆裝裝的就結束了... 10/03 12:59
13F:→ PTTred:那些也算給自己的警惕 不是教訓 我當時的心態就是菜 10/03 18:06
14F:推 xsque:這邊的預財沒意外都志願役接 你就是個一般兵做業務而已 10/06 21:27
15F:推 kirk6295:748T路過 剛好是防空防一連 其實看你到哪一連才是重點 10/18 08:06
16F:→ kirk6295:防空南現在幾乎每一連都很塞 防一十月才下完 一月接著下 10/18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