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eying (volleying)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分發戶籍地
時間Tue Oct 2 20:43:3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是明天要登入的758T
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
如提我想問一下
我住在台北 然後我似乎有資格可以分發戶籍地
該帶的資料我已經準備好了 但還在考慮要不要用ㄝ
聽說台北有林口...等之類的地方 不知道還有沒有北部的簽可抽
這樣分發的結果和兵種不知道會不會和一般的不一樣
還是 只是下部隊時能夠分配在離家近的地方?
還有 之前有爬文說北部籤都是伪北部 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要不要去申請 怕會弄巧成拙阿~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眠 明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5.31
1F:推 qsdc:偽北部籤就是下基地 10/02 20:53
2F:→ volleying:所以都不會待在台北囉~ 那這樣我還要申請嗎 10/02 21:19
3F:推 Noelson:分到66旅也是常下基地 要有心理準備 10/02 21:43
4F:推 qazwsx9006:我當初也是猶豫要不要辦戶籍地抽籤,後來決定不辦。 10/06 16:23
5F:→ qazwsx9006:像我這一梯戶抽都是66步兵或砲兵。 10/06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