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hpotato (邱薯泥)
看板Navy
標題Re: [TALK] 關於濟陽艦慶(這是詢問w)
時間Tue Oct 2 10:36:19 2012
有關此次艦慶的部份....
【932濟陽軍艦 19週年鑑慶】
時間:101年10月06日 0730-1200
地點:基隆 (應該是#5碼頭)
碼頭地點尚未確定
因為還沒靠岸= =
臨時想要去的"聽說"可以臨時在哨口報名~
如果你/妳有親朋好友在上面~
有去捧個場吧!
男人嘛~一生就那麼幾次風光了~~
※一但確定碼頭之後會在修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9.26
1F:推 seaman675:沒有親友也能報名嗎 10/04 11:52
2F:推 SEEDX18999:我當初修船不知道當時的一些官還在不在某個像老外的官 10/04 16:42
3F:推 k151098753:那個班長還在壓~ 10/17 18:38
4F:推 ykfv44444:看來這邊船上也是很多人上PTT喔XDDD 10/19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