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EAL (花生伯)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大氣海洋局 資訊兵
時間Fri Sep 28 08:29:4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好,我是678T的學弟
想請問各位學長關於大氣海洋局資訊兵該做的事情
還有放假之類的,有其他相關內容也希望學長們提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46.112
1F:→ huschuber:看到局 只能說爽了 09/28 22:21
2F:推 alanMM:爽翻了,每天打電腦吹冷氣,偶爾跟跟船,週休二日超爽德 09/28 23:32
3F:推 Zoo3:大氣海洋局超爽 09/29 00:47
4F:推 yu750116:那不用跟船好麼,現在也沒那麼爽了!資訊兵因該在資處!要 09/29 12:22
5F:推 mikey0652:原來局裡還有再收人阿...恭喜你抽到好單位 10/04 01:42
6F:→ dccone:並不爽了 那裡 10/19 23:38
7F:推 taiwan2000:資訊兵我最喜歡晚班了^_< 11/19 00:16
8F:推 pkwelly:輪班留守固定看3片電影..每個月還有籃球聯賽的單位.(剛登 01/1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