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lanx (眼淚你別帶走!)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時間Mon Sep 24 13:06:15 2012
因為當兵來女朋友家這邊住
離南勢角捷運站不遠
帶了一些海軍的衣服要來洗加燙
請問版友這附近有便宜又不錯的洗衣店嘛??
主要是會幫我燙的就可
婆婆媽媽也行
麻煩推薦
不在左營洗衣服真的好不方便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3
1F:推 xjapan909111:我都拿去洗衣工坊做,大概三天吧~不過週日公休 09/24 19:31
2F:→ xjapan909111:景新街到景平路左轉就看到了 09/24 19:32
3F:→ xjapan909111:但是白褲跟尼冬褲要問一下會不會燙~燙錯就... 09/24 19:32
4F:推 Zoo3:一般的洗衣店都不會燙海軍的衣服 大都燙錯 09/2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