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10426 (奶仔茶)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槍帆兵 永慈艦
時間Sun Sep 23 09:06:30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我是678T的學弟
槍帆兵 抽到 192的永慈艦
想知道上這條船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放假大概是怎麼放的?
上船休息時間可以聽音樂嗎?
聽說是睡在船上?
還有想問一下槍凡在永慈艦上通常都在做什麼?
出海的時間長嗎?
希望學長可以幫忙一下囉~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63.171
※ 編輯: qw10426 來自: 61.65.163.171 (09/23 09:08)
1F:推 soga102606:我是今年在永陽退伍的,我有兩個同梯在永慈..幹的要死 09/23 10:26
2F:推 soga102606:1.放假班跟輪休(5天)2.別鬧了想被電? 3.也會睡岸宿大樓 09/23 10:33
3F:→ soga102606:基本上已經很少出海了,就算出海也頂多就1~2天 09/23 10:36
4F:→ soga102606:我每次遇到永慈的同梯都在狂幹譙他們的船,所以你保重.. 09/23 10:38
5F:→ qw10426:狂幹的地方大概是哪些啊?謝謝 09/23 11:26
6F:→ imyourfather:一樓是哪位阿 我也是06的XD 09/23 11:30
7F:→ doraemonfu:請問一樓學長 永陽氣氛好嗎 我是678T的油機兵 09/23 14:45
8F:推 ai770212:推永陽~前艦長人超好QQ 09/23 20:18
9F:→ Anyotw:現在近永陽根本黑皮,任務年初都跑完了,剩聯X,搞定就發呆 09/23 21:22
10F:→ Anyotw:等過年 09/23 21:22
11F:推 soga102606:不會吧! 我以為只有06醫官會上PTT..原來06這麼多人潛水 09/24 01:26
12F:→ soga102606:給原PO 通常都是在幹船上的管理有問題 09/24 01:29
13F:推 soga102606:TO imyourfather在下悲慘電子兵很好認吧,歷經兩任艦長 09/24 01:35
14F:推 soga102606:TO doraemonfu 永陽的藍工很好相處,就是某些黃軍服腦袋 09/24 01:39
15F:→ soga102606:裝豆腐,軍官方面個人覺得算不錯,請留意士督 這個人很X 09/24 01:41
16F:→ imyourfather:果然是葉少爺XD 我猜中了 科科 09/24 07:20
17F:→ imyourfather:如果你知道我跟堤哥離開前刀哥說了啥...一定很傻眼 09/24 07:24
18F:推 soga102606:真好奇 有上線再水球我阿 XD 09/24 12:49
19F:推 ai770212:科科~以前的士督很好阿~只是現在換成X納士官長~ 09/24 13:46
20F:→ ai770212:不過說真的他現在也比以前好很多了 09/24 13:46
21F:→ doraemonfu:謝謝soga學長 下禮拜就要到永陽報到了^^ 09/25 13:47
22F:推 soga102606:樓上學弟加油,永陽的氣氛很妙,希望你早點適應~ 09/27 01:09
23F:→ soga102606:對永陽有問題也可以私信給我^^ 09/27 01:09
24F:→ qw10426:想問一下學長,我們10/2號撥交,到時候到部隊,可以帶手 09/27 10:14
25F:→ qw10426:機跟充電器嗎?還是等以後再帶?謝謝 09/27 10:14
26F:→ qw10426:還有聽我們班長說要騎腳踏車要申請很久?謝謝~ 09/27 10:15
27F:→ qw10426:槍帆兵會去支援隊4個禮拜嗎?聽說那裏很閒,想說要不要帶 09/27 10:30
28F:→ qw10426:書去看? 09/27 10:30
29F:推 soga102606:1.可以 但是支援隊會先保管,晚上有時間開放使用,等到上 09/27 22:12
30F:→ soga102606:船之後就是自己隨身攜帶了。2.腳踏車可以自己買二手或 09/27 22:13
31F:→ soga102606:到船上跟要退伍的學長買(通常學長會用送的XD),支援隊也 09/27 22:15
32F:→ soga102606:有暗黑的腳踏車... 3.正常是兩個星期,除非船上槍帆滿編 09/27 22:16
33F:→ soga102606:才會繼續待在支援隊直到有槍帆缺再拉你上去。最後,支 09/27 22:18
34F:→ soga102606:援隊真的是比船上閒,我是建議你要看書就利用晚上的時間 09/27 22:19
35F:→ soga102606:等到上船就真的很少有時間讓你看書了! 09/27 22:20
36F:→ qw10426:恩恩,真的很感謝學長的解答,越接近下部隊的時間有點慌 09/28 00:58
37F:推 Anyotw:葉跟醫官我還有印象..其他不知道是幾梯的 09/28 01:40
38F:推 soga102606:真好奇樓上學長是哪位 科科 09/2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