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Jil ()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昆明艦 - 槍帆兵
時間Sun Sep 23 08:20:5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昆明,發現出來的資訊不多,而且好像都不是近期的
不知道有沒有剛從艦上退伍或是正在艦上服役的學長可以分享心得嗎?
我知道槍帆兵不管在那艘艦艇都很累
但不知道目前昆明艦會不會很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7.165
1F:推 Hijikata:拉法葉 吃的會很好 其他就... 09/23 11:02
2F:→ Angus9527:有聽說吃很好 剛剛看一樣05好像很精實... 09/23 11:16
3F:推 chiang67:拉法葉....爽 當初綁左營時夢想就是接艦 結果去老 09/25 22:28
4F:→ chiang67:陽.... 拉法葉環境好太多了 09/25 22:28
5F:推 fxm900202054:你好 我剛從這艘神艦退伍下來兩個禮拜多 09/26 15:40
6F:→ fxm900202054:我只能說 槍帆兵會很累 槍帆學長他們都笑自己是狗 09/26 15:41
7F:→ fxm900202054:然後志願役的學長你上船後應該 剩下2個吧 09/26 15:42
8F:→ fxm900202054: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導致很多人都不簽留營了 09/26 15:42
9F:→ fxm900202054:昆明副長很愛操體能 尤其是剛上船的 不管志願還義務 09/26 15:43
10F:→ fxm900202054:然後各種操演的話 槍帆幾乎都有部屬 09/26 15:46
11F:→ fxm900202054:每天一定會派工敲繡油漆之類的 所以一定要買連身服 09/26 15:47
12F:→ fxm900202054:你們隊上的學長 人滿好的 只要自動一點他們不會怎樣 09/26 15:51
13F:→ fxm900202054:最後送你 你們船副長常說的話 祝你幸福! 09/26 15:52
謝謝學長熱心分享!
基本上抽到槍帆兵就認命了,只是想稍微問問狀況做個心理準備
目前還是最擔心會吐到死...
14F:→ adularia:志願役不是四五個嗎 副長還是姓張嗎 09/26 21:04
※ 編輯: FreeJil 來自: 59.127.147.165 (09/27 00:37)
15F:推 fxm900202054:副長還是他要等到明年2月多才走吧!4隊真的沒人了 09/28 11:43
16F:→ fxm900202054:退伍前兩天我還出公差幫四隊油漆阿 上船是一定會吐的 09/28 11:44
17F:→ fxm900202054:尤其冬天來了!!加油學弟!!船上學長都滿好的 09/28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