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0298g (人云亦云)
看板Navy
標題Re: [解籤] 旗山彈藥庫-槍帆兵
時間Tue Sep 18 18:08:28 2012
※ 引述《lovng520 (Elsa)》之銘言:
: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 (Y/N)
: 請問各位前輩~
: 因為我男友抽到槍帆兵-旗山彈藥庫
: 想了解一下工作內容
: 以及一些規範
: 本來以為沒上船就算不錯了
: 但爬了文才發現說~
: 原來這個單位也不好待壓>"<
: 想請問大家裡面都是在做什麼的
: 謝謝^^
海軍分的兵科跟聯勤其實不相干,像我海軍兵科是行政,到聯勤後就受彈補兵訓(基本
上十之八九都是彈補,除非你是下士可以受其他訓,例:消防、彈檢)。
我那時候(兩年前)是在旗山庫部待撥(新訓完要下部隊等待分發到各部隊,不知道現在
還是不是在旗山代撥?)
旗山有庫本部、旗山分庫,至於萊子坑又是再另一個地方,不過離旗山本庫不遠)據我
那時候經驗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搬彈、打草、站哨..持續循環到退伍,而且最害怕就是被
調到支援隊,真的是屎坑阿,在那邊只有慘兮兮可以形容...。
旗山是庫本部所以會有一堆長官在那邊走來走去,三不五時又有指揮部的來督導,生
活不是很好過,但是伙食還算不錯,畢竟庫裡很多長官也不能吃太差。
對了,旗山還有一點就是真的是很深山交通不方便,休假出營區還要打電話叫野雞車
或計程車...要下個山路程又很遠..。 (這籤算是南部彈藥庫裡面不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9.36
1F:推 lovng520:謝謝你替我解答~感覺支援隊真的不好待壓XD 09/18 19:16
2F:→ lovng520:支援隊是隨時都有可能被調過去嗎?? 09/18 19:16
3F:→ a80298g:不一定,看旗山彈藥庫的單位缺額 09/18 21:15
4F:→ a80298g:在怎麼不好的單位還是有人可以過的怡然自得,只能說看你男 09/18 21:17
5F:→ a80298g:友的適應能力了 09/18 21:17
6F:→ aa255296:班但超累= = 09/18 21:40
7F:推 lumilu:是蠻累的~而且交通非常不便 出來可能要做私家車 09/19 22:04
8F:推 shiankid:本人剛從旗山分庫登出,也不是要嚇你但這時候進去是最差 09/20 05:27
9F:→ shiankid:的時候,副座跟poa很硬,加上之前的事情氣氛沒很好 09/20 05:29
10F:推 lumilu:樓上剛登出 我也剛登出耶哈 09/20 19:43
11F:推 sakuraies:請問之前的事情,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09/23 09:26
12F:→ sakuraies:小弟在週一大抽抽到旗山彈藥分庫,看到這裡有些小緊張.. 09/23 09:27
13F:推 s00135123:還好啦~沒什麼事 08快解禁了 09/23 12:39
14F:推 iambernard:哀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大家都跟著08受罪 09/23 17:26
15F:推 shild76321:<=支援隊退伍的 覺得還好耶 不過ㄧ堆志願役的都退了 09/26 18:19
16F:→ shild76321:不知道目前的情形 最近也換庫長跟隊長 09/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