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ecroissant (可頌)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航指部 修補一中隊
時間Mon Sep 17 22:42:42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大家好~
這兩天男友抽到了航指部修補一中隊
於是託我查一下相關的資訊
對於地點我感到很疑惑,因為屏東和桃園都有說法
還是說會依據戶籍南北部再做另外分配呢?
另外工作內容方面有什麼注意事項嗎?或小提點之類的?
希望瞭解的學長可以幫我們解惑一下 非常感謝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9.245
1F:→ huschuber:南部就屏東 北部就桃園 進去都是做鳥事 慘 09/17 22:54
2F:→ cost436:屏東義務役都是內勤...除了彈藥XD 09/17 23:42
3F:→ allsheep:桃園義務役都是公差,除了彈藥不只要做公差...... 09/18 00:13
4F:→ weichinwang:基本上看戶籍分南北,不過也要看桃園有沒有空缺可填。 09/20 00:13
5F:推 yangchirone:我是修一中退伍的,屏東桃園都待過~ 09/21 17:19
6F:推 b9422006:所以原PO的男友現在下部隊了嗎?我想知道是在屏東還是桃園 10/01 16:05
7F:→ b9422006:?還是看是北部人或南部人才決定在哪? 10/0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