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20202 (刺蝟大大)
站內Navy
標題[TALK] 668T~下台一鞠躬囉
時間Mon Sep 17 20:16:34 2012
◢█◣◢█◣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
被誰抱緊
◥██◤ ※Olisa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 ▂▋▂ ▃▄▅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 ▂▌▁ ▃▊ ▊▃▄ 時間把習慣換了
▌▋ ▂▌▁ ▌ ▋ ▌ ▋▍ 傷口癒合
▍▌▎▃▁ ▃▄▃ ▌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 ▌▂▍ ▌▌ ▊
▌▃▍▏ ▁▎ ▌ ▌元若藍
<~Src~>想對<~Des~>說︰<~Say~>
作 者:[email protected]
投稿時間:07.14.2008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15n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668T的各位還好嗎!?
單位海軍官校行政一兵 職位:哨長!
每次六日站哨~就會看著新訓的的懇親潮
妹潮~尤其是06-08!
08以後接駁車就開始開了~
然後每當退伍日~就看著一群群的人群走過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中海哨!
一直想著快到我了~
終於~~
我下哨了~
各位668T(假死四中隊)你過得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5.172
1F:推 Jimmy2010:同T同中隊你好XD 09/17 20:58
2F:推 InamiKen:同T同中你好 我過得非常好 (假死中) 09/18 12:07
3F:推 lightsoldier:哦 警衛班的嗎?! 雖然我不是 XD 而且差了兩年 XDDD 09/19 01:13
4F:推 artjio:喔喔喔,官校阿 我在你隔壁的單位,技校的,如果你那時有 09/20 19:13
5F:→ artjio:看到坐小貨卡來檢椰葉,那大概就是我了= =+ 09/20 19:14
6F:推 oscarking22:再來就669T(大心 09/2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