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triangle (荒蕪)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馬公後勤指揮部 - 補給兵
時間Mon Sep 17 15:07:5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弟今日抽籤在50取2的機率下抽中了馬公後勤指揮部的補給兵,
想請教眾版友們此單位風氣如何?
及此兵科的工作內容大致上是什麼?
生活上有什麼需注意之事?要帶什麼東西過去?
還有休假情形?
因為是家中唯一從軍的人,所以我們什麼都不懂~
煩請有經驗之前輩指點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9
1F:→ filet:聽起來會分到戰士隊,但也不確定。 09/17 16:47
2F:→ filet:休假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是一個月分三批放。大月10小月9這樣 09/17 16:48
3F:→ filet:剩下的因為非該單位所以無法給你答覆 09/17 16:48
4F:→ filet:還有要習慣澎湖冬天的風都很大 :P 09/17 16:49
5F:推 vestinland:從中秋後到隔年四月初天天像颱風,只是輕颱到強颱的差別 09/17 17:20
6F:推 sprewell08:好懷念戰士隊阿 補給很大機會去做文書吧 或衛兵班 09/18 00:11
7F:推 kimtczan:戰士隊的兵就是...除了原本的工作以外...還會到廚房幫忙 09/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