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018x (愛屎)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99 旅部連
時間Sat Sep 15 17:13:0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抽到當下大家都說在旅部很爽不用擔心
不知道那邊大概要做甚麼
我是步科的
爬文看到有分先鋒營區跟子儀營區
不知道旅部連在哪個營區
銜訓除了泳訓 還有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3.248
1F:推 jasoncut:銜訓除了泳訓還有很閒 09/15 17:19
2F:→ pokkygame:應該是先鋒 09/15 17:51
3F:推 Noelson:先鋒營區 即使下基地也是爽歪歪 比起99R步兵營天差地遠 09/15 18:37
4F:→ Noelson:有一次在保力營區 晚上九點我們還在揮汗卸下軍卡物資 09/15 18:39
5F:→ Noelson:搬東西路過旅部連他媽的居然熄燈就寢了 有夠扯 09/15 18:40
6F:→ Noelson:不過單位太爽也是有風險 回駐地督導最愛旅部連 隨時飛高高 09/15 18:41
7F:推 keymaker:前幾天剛從那退伍。 恭喜你,他媽的屎缺。 09/15 19:59
8F:→ keymaker:旅部有什麼屎缺第一個都想到旅部連,瘋狂站哨瘋狂打掃 09/15 20:00
9F:→ keymaker:一天集合好幾次,一堆不做事的上兵和爛主官,自己保重。 09/15 20:01
10F:推 mole1224:比抽到步砲好.. 不過在駐地雜事一堆 09/15 20:27
11F:推 keymaker:一堆雜事晚上也是,自己的休息時間很少、很煩。 09/15 20:47
12F:推 together911:樓上是99旅部連嗎? 09/15 21:21
13F:推 gunng:99旅哪個營督導最少 哪個營督導最多? 09/16 12:33
14F:推 tim855042:旅部連累旁邊的步兵營都笑了吧 09/16 22:31
15F:→ tim855042:一天到晚跟步兵營要人出公差 以前在步兵營自己的事都弄 09/16 22:32
16F:→ tim855042:不完了,還要找人去旅部連出公差,跳砲操訓練 09/16 22:33
17F:→ tim855042:那些人都假的嗎 打掃站哨步兵營也少不了 09/16 22:34
18F:→ tim855042:三不五時的任務到處跑來跑去,科科 09/16 22:35
19F:推 cmsisgod: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步兵的我們都覺得旅部好爽@@ 09/16 23:50
20F:推 bananaskin:當初被班長從林園靶場帶去旅部出公差,大家還得想法子 09/17 00:56
21F:→ bananaskin:跟借公差的班長往上級請示給碧雕連長建議18假.... 09/17 00:57
22F:推 one111:<<<<<<<99旅支援營 營部連 653T <<最爽的營 最爽的連 09/17 22:35
23F:→ qklaqkla:99旅步連算爽的了,步兵營下基地很操的(小弟99大官文書退) 09/19 03:39
24F:推 ko363630:個人覺得是賽缺 公差連 什麼雜事都要做 09/28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