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aaa (eric)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艦艇
時間Sat Sep 15 16:38:5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新訓總共幾天?
到車站集合是坐火車嗎?(要付錢嗎?)
頭髮要先剃嗎?
什麼時候放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8.130
1F:→ aa255296:會爬文嗎? 09/15 16:44
2F:推 water0513:新訊一個月初,兩次懇親,單子上面應該有寫集合時間, 09/15 16:45
3F:→ water0513:對了第三個禮拜有散步假,結訓才放假 09/15 16:46
4F:→ shiada:你的問題全部爬文都有 09/15 16:48
5F:→ hung7818:42天 不用付錢 進去再剔 第43天放假 09/15 17:53
6F:噓 crime0828:新訓84天,火車票自付,頭髮要剃光到發亮,退伍那天放假 09/1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