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tchJackie (賤寶寶)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艦艇兵 新訓結訓後??
時間Sat Sep 15 15:38:3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________
請問在高雄受完海軍艦艇兵的新訓之後
抽籤的單位大多分布在哪些縣市
例如我住台北市 會不會受完訓之後直接分在基隆港之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11
1F:推 Dick5210:不一定,看你抽到的單位 09/15 15:40
2F:推 johnny10724:籤還是有分啦 北部單位會先給北部人抽 抽到白籤再南部 09/15 16:04
3F:→ johnny10724:至少海陸是這樣 09/15 16:04
4F:推 vsdavid:戶籍地在北部就北部的機會大 但也有機會在南部... 09/15 16:13
5F:推 aa255296:基本上北部就基隆,宜蘭,大直,基隆宜蘭都是停一級艦 09/15 16:46
6F:→ shiada:基隆跟蘇澳也有停錦江級跟港務隊 並非都停一級艦喔 09/15 16:53
7F:推 kobe21138:嘿嘿我同梯台北人就是抽到空白籤,然後就留左營軍港囉 09/15 17:49
8F:推 gn01660293:嘉義人抽到中正軍港......... 09/15 18:03
9F:推 aa255296:我台北抽到左營港 09/15 18:06
10F:推 bruce9268:成功級就在澎湖馬公! 09/15 19:06
11F:推 BigBen0721:我是所有人先抽外島,然後中部的自己選要當北部人還是 09/15 19:09
12F:→ BigBen0721:南部人,之後跟johnny講的一樣...我台北抽到馬公~呵呵~ 09/15 19:11
13F:推 miki79410:我也是台北抽到馬公!!不過馬公很好ㄚ= = 09/15 19:13
14F:推 VTX:馬公是個好地方 09/15 19:17
15F:→ larrywu:哪有麼好~我高雄抽到宜蘭怎麼講?? 09/16 10:21
16F:推 leo396635:台北超高雄677t 南北混著抽 09/16 20:04
17F:推 samp200132:這個都很難講~原則上戶籍地抽~但不保證一定在家附近!! 09/1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