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7812 (鐵拳寶寶)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七七旅(南)警二營
時間Sat Sep 15 11:54:16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各位學長們好
我是756T剛大抽完再放結訓假的菜兵
星期四大抽的時候
抽到這支籤
想詢問一些事情
1.寫南的意思 是指在高雄左營嗎?
2.請問裡面的生活是怎樣的?聽說就是一直站哨站哨
3.放假是怎麼排的?
4.在裡面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嗎?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1.91
1F:→ tchialen:南部簽 澎湖 09/15 11:56
2F:推 poohgogo:除了4C在澎湖外 另外5C 跟支C在左營 看你分配到哪吧 09/1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