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slc (歐文)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烏坵守備大隊預財專長
時間Sat Sep 15 09:54:09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前天大抽抽到的
想知道放假的規定?
要經辦的業務?
體能的要求?
有爬過文說會有10天在豐原督辦業務
10天在島上拔草
10天放假
不過那好像是預財士吧
實際的情形麻煩學長們現身說法了
話說756T上台抽籤
我因為沒帶證照結果只被分到預財乙一共兩隻烏坵
剛好不巧抽到一枝幹的要死
還好女朋友家人班長一直鼓勵我
班長還說這隻簽最爽什麼的......
一直到走回連兵舍都還很不爽
然後下午聽到有步科的抽到東南沙,他整個下午就不太講話只抽菸
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淡定一點好了
只是一切都變很未知,有冒險的感覺
不知道去這一趟以後退伍還有沒有機會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5.30
1F:推 eugene771121:忘了你的專長吧...BTW烏坵一點也不爽 09/15 10:45
2F:推 CY593678:當兵就多走走多看看吧!很多地方人生都沒甚麼機會體驗 09/15 11:14
3F:推 qoojason:有女朋友的人...去到烏坵 請保重! 09/15 12:14
4F:推 mason1234:烏坵專長無用!! 現在是去30天 放假15天 09/15 12:16
5F:推 ddtcd:有女友還抽到外島 現在烏坵也不太爽... 09/15 22:37
6F:推 d77517:現在烏坵硬的很...尤其是1中... 09/16 02:31
7F:推 eugene771121:反而是二中谷底反彈XDD 09/16 22:39
8F:推 air79427:烏坵現在是支中硬!!! 在島人留(非支中) 10/17 01:21
9F:→ air79427:另外補充 班長說的聽聽就好 爽個屁 10/17 01:21
10F:推 stillPP:預財專長99%在烏坵會變成步科... 08/3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