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skk (喝不完的啤酒)
看板Navy
標題Re: [解籤] 七七旅 警二營
時間Fri Sep 14 03:57:38 2012
※ 引述《leonxu (電磁學型男)》之銘言:
: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請問一下各位
: 今天抽籤抽到的部隊
: 連上很多人都說很爽
爽啊 可是看你中那一連...
四連的話就爽死了...
: 請問是不是真的很涼很爽呢??
澎湖風很大很涼 外島長官少很爽
: 會不會有不會有晨操之類的?
有啊 定海操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奉勸一句 當兵就當兵 還沒近去就在那邊幻想爽不爽
進去之後才發現天差地遠 只會讓自己的兵役之路走得很累罷了...
抽中拐拐已經夠好命了 就乖乖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1.185
1F:推 ddtcd:77R其實也很累 但和66 99來比輕鬆很多了 更何況在外島... 09/14 12:55
2F:推 superbatman:現在海陸77籤少 能抽到該辦桌請客了~ 09/14 14:44
3F:推 christie:怪怪抽到真的超爽 09/15 17:02
4F:推 ddtcd:樓上很喜歡說 怪怪抽到就是爽 但...抽到海陸 爽缺別妄想 09/15 22:42
5F:→ christie:怪怪抽到真的就是比其他爽很多 09/16 12:31
6F:→ theCJ: 海陸還是有爽缺阿,有沒有那個命跟運而已 09/16 14:40
7F:推 s80454:77+防空+外哨就是爽缺公式 09/16 16:29
8F:推 chanceful:完全符合公式 09/16 20:29
9F:推 kiroro21:總比抽到直屬大隊好,該感到幸運了 09/17 13:37
10F:→ Xtaiwansoul:4連哭哭唷 09/17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