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xxx00 (Alex)
看板Navy
標題[疑問]海陸大抽
時間Thu Sep 13 18:17:5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大家好阿
小弟是757T的菜菜
對於大抽我有幾個疑問
再放懇親前有經過專長鑑定
我被歸為化工專長(實際上是化學碩士= =)
但是鑑定的時候長官並沒有說會到哪個單位
不知道到時候被挑走是會到哪個單位?
加上長官也不太理人所以沒有人敢問
應該也可以放棄吧?
另外一個問題是
大抽的時候
是會依據甚麼去抽嘛(地區、學歷、專長)?
還是甚麼都不看隨便抽?
感謝各位學長幫我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8.204
1F:推 christie:66旅化兵連^^ 09/13 18:33
2F:→ bowbow88:66化兵 YOU GET IT! 09/13 18:43
3F:推 ws1204:66R 化兵的話 加油! 09/13 20:23
4F:→ jasoncut:一切靠天命,我也是化學專長-->99R步兵連 09/13 21:42
5F:推 navybluer:化工碩 66R步兵 09/13 23:00
6F:→ xxxxxx00:以各位學長的推文看來還是要看長官說去哪就是了 09/13 23:15
7F:→ linmath:66化兵的體能比步兵飆喔~ 09/14 03:32
8F:推 shejay:聽我的準沒錯,我們這梯的抽化兵籤比化工籤更容易去化兵連 09/14 10:03
9F:→ shejay:總之就是隨便抽就是了~管你是做什麼的 09/14 10:04
10F:推 christie:66化兵聽說體能很悍XD 09/14 11:05
11F:推 pm2001:有內定的抽籤那天你就會自己拿一支籤上台自己抽 09/14 11:41
12F:推 hero770624:66化從55T後據說不收義務役了,放心=_= 09/14 13:11
13F:→ hero770624:而且現在也沒有當初剛進去的時候那麼操了.. 09/14 13:11
14F:推 danifiy:我當初抽籤就是自己拿一隻籤上抬自己抽...結果... 09/14 22:20
15F:→ Metallicat:學弟快點來 09/15 08:20
16F:推 t1057382:我那一T化工專長都是陸校,我是化兵專長中登車.. 09/15 21:03
17F:→ t1057382:更正..是化工甲級專長..化工乙級大部份都是化兵連.哈哈哈 09/15 21:04
18F:推 s80454:66R化工 一年後再見 09/16 16:32
19F:推 johnny10724:沒有55T後不收義務 56T有同梯抽到... 09/2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