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watermelonyo (瓜瓜)》之銘言: : 大家好!! : 男友是今天剛抽完籤的756T, : 抽到-登陸戰車大隊 運一中隊, : 他是駕駛兵... : 想請教各位前輩幾個問題 : 1.有查到分為蚵仔寮和左營.運一中隊是在? 運一中隊在左營 火牛營區 登車有七個中隊 支援 運一 運二 砲二 在火牛 運三 運四 砲一 在蚵仔寮 火牛離指揮部算近 所以督導也多 環境算不錯 有山有海有督導 整個營舍是個ㄇ字型 左邊是運一跟砲二 右邊是支援跟運二 中間是大隊部 大隊部的正對面還有個獨立建築物 叫做餐廳 : 2.放假有固定嗎?會放1800嗎? 現在剛換隊長,之前的小魚魚去國防大學進修囉 小魚魚時代,還滿常放18的 但是小弟也是有被07過 大概4次吧(都是業務做不好QQ) 破百之後沒有07過 每次18爽爽拿 而且運一很常放18 如果現在還是一樣的話 我只能說運一在大隊長眼裡算是滿紅的單位(以七個中隊而言) 紅有好有壞 好就是大隊長離營宣教的時候比較不會酸運一 壞就是任務很多 尤其運一的車又是新的(P7) 不過運一之前紅也是因為小魚魚比較能搞定大隊長吧(?) : 3.體能會操嗎?裡頭風氣如何呢? 一樣是小魚魚時代的話 我印象中火牛營區四個中隊裡面 砲二跟運一算是比較操 尤其前隊長非常注重體能 體測不過又沒有特別表現 隊長會07你XD 但話這麼說 也是因為前隊長自己很能跑 所以體能也比較悍吧 晨操帶隊跑去指揮部 都是隊長親自帶 落隊會被小酸一下 不過都是開玩笑的 風氣的話...個人覺得剛到部隊會不太適應 因為原住民超級多!!!尤其是某個區隊XD 等妳男友下部隊 問她是哪個區隊的 然後再來求解比較好... 每個區隊有每個區隊的風氣 學長學弟制就普普通通 熬過了就是你的 : 4.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基本上我覺得待在運一還不錯 以我到部隊的幾個月而言 下部隊前夕 運三自殺 剛到部隊 支援酒駕 部隊中 運四酒駕 部隊中 砲一酒駕 剛退伍 運二酒駕 運一軍紀算是維持得很好 有個牌子上面有寫幾天沒有出軍紀事件 我記得我退伍的時候 已經推進到了1500天!! 運一還是國軍100年度模範團體 很光榮的中隊喔XD~~ 而且小魚魚算是很愛護自己下屬的人 然後講話就有點嚴肅中帶點北爛這樣 前隊長人也算講理 後期想怎麼排假隊長不太會干涉 像我退伍當天下午要面試 可是會跟領退伍令衝到 隊長也很阿莎力的多開一張外出單給我 叫我好好把握時間 到現在隊長還會傳簡訊要我工作加油之類的:) 不過說這麼多都是前隊長囉 記得九月才剛換隊長而已!! POA如果沒換就是黑黑矮矮的那個~還可以啦 副中就很搞笑XD很性急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現在裡面有些748T的學弟我還算熟~可以幫你問問看部隊過怎樣 印象中前陣子才剛演習登艦而已 所以這陣子下部隊應該算是比較輕鬆 等著下明年的基地就好 而且運一颱風期間都會出去救災喔 我前幾個禮拜才剛看到學弟出現在報紙 笑了好久XD 另外,妳男朋友的駕駛兵 全名是 兩棲登陸戰(甲)車駕駛兵 平常就是保養車 算OK 只是比較髒比較油 下基地就滿累人 有機會還會下到兩次基地 另外如果有機會防汛、站海哨、去別的地方出任務、登艦 都是不錯的體驗~ 因為AAV7全國只有配屬54輛 都在運一跟運二 抽到這個單位就有說不完的故事 因為很特別!! 雖然不是兩棲 但至少車子是兩棲 哈哈~ 祝妳男朋友當兵順利啦~有問題站內信吧!! :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了д` ; : 謝謝大家!!! : (手機排版如有造成閱讀困擾請見諒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5.24
1F:→ watermelonyo:感謝!!!!T_T 09/13 14:51
2F:→ KaPo2013:好懷念阿,之前我也是運一的^__^ 09/13 16:28
3F:→ tchialen:部隊駐紮&裝備配屬敘述太詳細 09/13 18:00
4F:推 dingyeah:同意樓上,講得太詳細。 09/13 18:58
5F:推 billy80627:建議修改一下,就算退伍了,關於軍中的一切還是得保密 09/13 19:57
6F:推 Casio2:演習應該碰不到了,防爽也輪不到了。想辦法加入二級爽吧~! 09/13 22:46
7F:推 valley1220:對火牛描述的好有畫面阿!! 可惜只住兩天就被趕去華興 09/13 22:48
8F:→ Casio2:J爽也很好~~! 不然大概就安官 站哨 修車 業務 09/13 22:49
9F:→ christie:J爽是什麼XD 09/14 00:06
10F:推 Fate0108:小弟抽中砲二中隊 不曉得是否大大是否了解 感恩= =" 09/14 09:44
11F:→ christie:砲二就運一樓下啊 09/14 11:06
12F:→ christie:如果還是那個西裝頭隊長 那夠你受了... 09/14 11:06
13F:→ christie:我認識一個女兵 從砲二轉來運一...因為太X 09/14 11:06
14F:→ pewewepewewe:他辦退伍了阿 09/14 16:53
15F:→ christie:學弟 我知道她辦退伍了:) 09/14 17:05
16F:推 hua210472:登車還有個好處就是有加給海勤 NT$2000 光二兵就快1萬了 09/14 21:46
17F:推 hwhtin:砲二也很不錯呀! 09/15 15:25
18F:推 t1057382:西裝頭隊長說話嘴唇都不會動,好像會腹語術..XDDD 09/15 21:09
19F:推 kiroro21:我砲二剛退伍,砲二跟運一隊長都去念書了,不然之前的砲二 09/16 00:20
20F:推 kiroro21:隊長很精實也很機車,還有大隊長也換了,不是沒理智先生了 09/16 00:21
21F:→ christie:大隊長先生換人了喔XDDDD真懷念沒理智 09/16 12:30
22F:推 lonelyyuan:運一喔,模範團隊嘛~之前隊長很愛捧大隊長____ 09/17 00:16
23F:推 kgbkung:以前火牛營區餐廳要過南海溝,聽說南海溝的水是蓮池潭來的 09/17 11:15
24F:→ kgbkung:所以會有阻絕工事,因為有人想沿南海溝逃兵...XD 09/17 11:17
25F:→ kgbkung:後來有收起來一陣子,不過天威測考就會再佈設 09/17 11:19
26F:→ kgbkung:後山戰備道永遠忠誠牌子還在嗎?後面有我同梯藏的東西 09/17 11:25
27F:→ kgbkung:有找到就送啦....如果還在的話 09/17 11:27
28F:→ christie:那是舊餐廳喔 現在有新餐廳哩!! 舊餐廳給暫駐的怪怪旅用 09/17 12:41
29F:→ Casio2:j爽就是兵XX演,夠明白了吧~~!!不過二級爽和J爽都是靠運氣 09/18 23:00
30F:→ Casio2:名額很少,還有一個是大隊翻譯不錯,但名額更少更難進 09/18 23:01
31F:→ Casio2:海勤2000,中隊人滿就會被踢出來,但是..之前有人去打...就 09/18 23:03
32F:→ christie:中隊人超編會被踢出來沒錯XDD 746T我記得沒拿到幾個月XD 09/19 12:08
33F:→ christie:反而是742T下部隊剛好缺人 所以都拿滿9個月XD 09/19 12:08
34F:→ pon53:抽到運一中隊..要看到哪個區隊... 09/19 18:00
35F:推 popolt:某層樓很多原住民 09/23 22:06
36F:推 qruwteyi:中隊長跟POA都換囉,現在的中隊長比前任還要求一些雞毛蒜 09/24 11:33
37F:→ qruwteyi:皮的小事,不過相對的比較敢放弟兄18假,別惹到他就順順過 09/24 11:33
38F:→ qruwteyi:囉!另外大隊長現在換了,蠻幽默的,比前任好太多拉!!哈哈!! 09/24 11:34
39F:→ qruwteyi:另外推原PO,到運一要過的如何還是要看被分到哪個區隊... 09/24 11:35
40F:→ qruwteyi:被分到跟原PO一樣的區隊...我也只能說恭喜恭喜!!嘿嘿!! 09/24 11:35
41F:→ christie:幹樓上在那邊...XD 09/26 1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