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melonyo (瓜瓜)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登陸戰車大隊 運一中隊
時間Thu Sep 13 14:24:01 2012
大家好!!
男友是今天剛抽完籤的756T,
抽到-登陸戰車大隊 運一中隊,
他是駕駛兵...
想請教各位前輩幾個問題
1.有查到分為蚵仔寮和左營.運一中隊是在?
2.放假有固定嗎?會放1800嗎?
3.體能會操嗎?裡頭風氣如何呢?
4.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麻煩各位幫我解惑了д` ;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如有造成閱讀困擾請見諒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9.205
1F:推 TINGYINGLEE:你男友抽籤是幾號壓?我男友也是756梯,都還沒接到電話. 09/13 14:41
2F:→ watermelonyo:他1200多號算很後面了! 09/13 14:50
3F:推 TINGYINGLEE:我男友是6百多號耶...都還沒接到電話= = 他是南營還是 09/13 14:59
4F:→ TINGYINGLEE:北營? 09/13 14:59
5F:→ watermelonyo:是北營. 09/13 15:02
6F:推 TINGYINGLEE:我男友也是北營耶...都沒有電話....他是幾點打給你? 09/13 15:05
7F:→ watermelonyo:1335左右! 09/13 15:17
8F:推 TINGYINGLEE:喔!謝謝喔~我只能等待了! 09/13 15:19
9F:推 selfrunner:我男朋友也是北營 我也還沒接到電話....QQ 09/13 16:57
10F:推 TINGYINGLEE:S 妳男友是幾營幾連壓?我男友是3營1連 09/13 17:05
11F:推 selfrunner:我男友是三營二連耶@@ 09/13 17:10
12F:推 TINGYINGLEE:那是隔壁連喔!!我也在等待~好緊張! 09/13 17:11
13F:推 selfrunner:>< 希望待會飯後休息時間能接到消息!! 09/13 17:12
14F:推 TINGYINGLEE:對壓~現在因該要準備吃飯摟! 09/13 17:32
15F:推 christie:我沒有男朋友˙__˙ 09/13 17:52
16F:→ watermelonyo:C大別這樣~哈哈哈 09/13 18:01
17F:推 billy80627:退伍一年多了,聽說隊長已經換人,風氣變怎樣不太清楚 09/13 19:58
18F:→ billy80627:不過裡面其他班長人都還不錯,只要不要不長眼,都平平 09/13 19:59
19F:→ billy80627:安安到退伍的 09/13 19:59
20F:→ t1057382:修車~打演習~運一算不錯了 09/15 21:05
21F:推 love6406:還是老魚的話根本週週妖巴 不過幹部要求都蠻高的 09/16 04:31
22F:推 christie:小小魚去念書了~裡面幹部會要求 不過熟起來算好過 09/17 12:41
23F:推 dk1102:我沒有女朋友ˊ__ˋ 09/1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