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771125 (假睫)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758T來了
時間Thu Sep 13 09:57: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發文分隔線----
準備報效朝廷了!
10/3 758T 海軍陸戰隊
同梯的快現身
加個FB吧
http://www.facebook.com/r771125
我是板火集合的
從暑假開始一直等等等等到現在
昨天終於收到了好感動
但是也要準備閉關修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46.147
1F:推 qoojason:+1 幸好我退伍了 09/13 10:18
2F:推 keymaker:+1 幸好我昨天退了 09/13 11:43
3F:推 h880409:\757淚推 終於有學弟了~~~ 09/13 11:55
4F:推 ensustudio:嗨學弟!!!XD 09/13 12:17
5F:推 christie:現在已經到758了@@" 09/13 12:25
6F:推 sean2742:嗨!我也是758T,我住三重 09/13 12:36
7F:推 adamandodin:+1 小地方瑞芳 09/13 12:54
8F:推 fireman7391:758T+1!!!!!我也是板橋火車站!!!! 09/13 13:59
9F:推 jasonfong:我也是!五股鄉下人! 09/13 14:11
10F:推 naruto10397:學弟要進來了!!!好開心:D 09/13 14:31
11F:推 azsky:+1 大里! 09/13 14:50
12F:推 nimeancoa:+1 09/13 15:10
13F:推 doreamon909:台北9/11收到 09/13 15:13
14F:推 morefishman:+1 台南人 09/13 16:47
15F:推 nfrt2006:746推....咦? 09/13 16:53
16F:推 kawaiijcs:+1 昨天收到 09/13 18:01
17F:→ bowbow88:+1 退伍好久了 09/13 18:38
18F:推 FoggyCloud:三周前退伍推 09/13 20:03
19F:推 Mikeyaya:我757T 兵單等好久... 趁有時間快去玩玩吧 09/13 22:01
20F:推 nakey:758T+1 高雄人 09/14 01:10
21F:推 spideraa:758T 北車集合 09/14 03:38
22F:推 likewolf:758T 沒意外也是北車集合~ 有緣北車見~ 09/14 04:35
※ 編輯: r771125 來自: 125.228.228.80 (09/14 08:41)
23F:→ shouru:嗨 學弟~~ 09/14 10:55
24F:→ wpaulw:終於有學弟了 09/14 11:05
25F:推 Clemens71:758T+1 我住中和 09/14 12:22
26F:推 jay1204:學弟 好好把握自由的美好 757要收假了= = 09/14 12:34
27F:推 fxm00004:你們結訓我男朋友就要退伍了!!!灑花~ 09/14 13:31
28F:推 enroe:我是758T預備員....有緣先進去再相認吧各位 09/14 17:33
29F:推 buytw0857:我也是758T +1 請多多指教 09/14 23:30
30F:→ buytw0857:758T 苑裡火車站 09/14 23:30
31F:→ Metallicat:學弟快來 09/15 08:21
32F:推 godqq:747瑞芳+1推 09/15 20:09
33F:推 JimmySir:好年輕的學弟們 加油喔 :D 09/16 19:07
34F:推 ND2010:我住中和但一直沒收到欸 09/17 00:15
35F:推 johnny10724:758T住台北的有機會中南營天使連 XD 09/17 11:12
36F:推 ko363630:758阿... 再過兩t我也差不多升一兵了 09/17 13:53
37F:推 volleying:+1 09/17 14:48
38F:推 oooo1234:758T+1 台南人~ 09/18 11:13
39F:推 zxcve312:758+1 台中唷 09/18 11:54
40F:推 s9048936:758+1 高雄鳳山來囉 09/18 13:34
41F:推 abuswer:高雄人 文化中心~ 09/18 19:55
42F:推 kobe1802:758+1 新北中和人! 09/19 21:22
43F:推 kobe0215:加油阿 學弟~ 756T大你們2梯路過 09/20 21:23
44F:推 s10052123:已經到758了嗎!!!! 09/20 22:47
45F:推 Takizawayuta:已經758啦...749路過 09/22 01:02
46F:推 HOMIF:758T+1 台南市府~ 09/23 01:51
47F:推 sn7039:758+1!! 台北人!! 剛剛才接到電話XD 09/24 10:11
48F:推 moominy:+1 大里!! 09/24 11:00
49F:推 bjackal:758+1 台北車站入伍! 09/24 14:22
50F:推 shamiwago:758+1 沒有中壢的嗎~~ 09/24 17:33
51F:推 kobe0215:你們懇親假之後應該就要上隘寮靶場 09/24 20:29
52F:→ kobe0215:從龍泉營區行軍走路要1個小時20分鐘左右~ 學弟們做好準備 09/24 20:30
53F:→ kobe0215:啊 by 我是756T正在放結訓假 09/24 20:30
54F:推 wilson8538:758+1 苑裡火車站+1 09/25 23:25
55F:推 sannix6311:758+1 雲林人斗六火車站入伍 09/26 11:41
56F:推 iamam:+1 大家加油!! 09/26 13:10
57F:推 wind90257:剛好前面有人太胖不當~否則要等超久的(嘉義人), 758T+1 09/28 10:26
58F:推 buco49313:758+1 台南永康區公所!! 09/3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