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unkyoiori (孤單一人)
看板Navy
標題[TALK] 668年卡到期
時間Wed Sep 12 08:46:44 2012
有沒有人買奧運體驗包XD
恭喜大家退伍了
四中的約吃飯啦!
戰頭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27.120
1F:推 Jimmy2010:同中隊同T你好XD 09/12 12:47
2F:推 InamiKen:我知道樓上是誰了 國外見過一面呢 09/12 13:04
3F:→ jhunkyoiori:Jimmy2010莫非是補頭 09/12 15:28
4F:推 cloudbabe:嗚嗚 好好噢 我男人也是四中 只是是678T QAQ 09/12 16:13
5F:推 k382214:看錯樓上以為是678的!怎麼可以回XD 09/12 16:57
6F:推 Jimmy2010:補頭不是我~~不過他跟我同單位 09/12 22:50
7F:推 applewash:四中魂 09/17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