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ar7811 (藍帽阿丸)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陸地單位放假天數?
時間Tue Sep 4 03:22:48 2012
想問 海軍陸地單位放假天數?
我之前的單位 是9.5天
6天輪休連放 3.5天點放
一次放6天 是週四1800走 下週三2100收
3天點放是 0700---2100
0.5是 1400--2100
不過 我一個同梯兼同學
他是在蘇支部 他們是10天
有5天 5天放 也有6天 4天放
我同學 空軍 在花蓮 也是放10天
這樣比較起來 我們好像被a了好幾小時
(3.5天的點放 要改成3.5天輪休連放吧!)
而且有0.5天被a了
本來是連放的假 被拆成點放!
學弟說話 後來主官走了
假變成 1個月9天 沒點放
放6天 3天 或4天 5天
這 只能說 主官好壞決定 放假方式阿!
據之前學長說 單位以前被稱為陸地上陽字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60.130
1F:→ shiada:艦艇單位? 是的話請你把艦艇常規仔細讀一遍 09/04 03:32
2F:→ shiada:而且正常本來就9.5天 別人放到10天 那是他們單位主官有力 09/04 03:55
3F:→ namdas:抱歉你是海軍 志願役陸軍也很羨慕空軍很多上下班 09/04 09:20
4F:→ namdas:比這些沒意義... 09/04 09:20
5F:→ BaRanKa:海軍 ...放假你就當作撿到吧 假實在沒啥好討論 09/04 11:29
6F:→ superbatman:以前在司令部遇到很多海軍弟兄放放假班 您就別抱怨了 09/04 13:00
7F:→ BaRanKa:忘了看仔細 你陸地單位的 真的免煩腦放假這個太多 09/04 14:27
8F:→ BaRanKa:你上船了再幹還來的及 09/04 14:27
9F:→ tknes:在陸地單位 當到白吃了 09/04 19:28
10F:→ vsdavid: 陸地單位還計較!939怒給箭頭! 09/04 20:28
11F:→ gusing:計較東,計較西,真要計較就請去翻休假規定仔仔細細算清楚 09/04 22:04
12F:→ gusing:你會發現給你休的都還超休太多了。 09/04 22:04
13F:→ shiada:周四1800放週三2100收 還只算6天 多送你3小時了耶.. 09/05 00:05
14F:→ devgru:純正不上船陸地單位:大月10天小月9天,平均還是9.5天 09/05 04:05
15F:推 gn01660293:跟艦艇單位比...你算非常爽了 09/05 09:32
16F:推 likebulldog:我在146隊部時 1個月放10天連放 無放假班 09/05 16:49
17F:→ JUSTNONE:過陣子就要變成放假班不能走、一周外宿只能一次了,呵呵 09/05 23:21
※ 編輯: ncar7811 來自: 58.99.60.158 (09/06 00:03)
18F:→ samp200132:只有0.5天而已,還是忍忍吧!艦艇14H算1天...該向誰要? 09/07 13:59
※ 編輯: ncar7811 來自: 58.99.60.158 (09/09 00:08)
19F:推 carlos741124:抽到陸地簽的表示:大月10天小月9天。放假前一天么八 09/14 22:15
20F:→ carlos741124:開始放到收假當天兩么,一個月放兩次 09/14 22:17
21F:→ carlos741124:但是以前是隊部辦公室兵,所以長官把我的假改成 09/14 22:19
22F:→ carlos741124:見紅休,一樣禮拜五么八開始到禮拜天兩么 09/14 22:21
23F:→ carlos741124:黑到假就算了…放假還可以搭長官便車回家… 09/14 22:22
24F:→ carlos741124:所以平時跟官打好關係…沒有不可能的事 09/1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