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D3 (GRD3)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教召 電話通知
時間Mon Aug 27 21:08:50 2012
這次是第二次了 XD 預計是10/5
主要是家裡通知收到單子後 在剛才我媽打來說要找我
然後是我爸接的 很好心的報了手機出去
結果打來我沒接到 接著我媽就打來問我 應該寄掛號就不會主動電話通知吧
所以就叫我別理 沒多久後我媽又打來說 對方又打一通電話
內容是問我調什麼時候的 可能我沒接到 所以又再問我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記得之前沒接過 而且號碼是無顯示
不過若要詐騙的話 這個主題好像不好詐騙
請問大家 這是正常的嗎?
我是675T的海陸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7.9
1F:推 void0:海軍義務役二兵退會教召嗎? 08/27 21:32
2F:→ GRD3:我是675海陸的 謝謝 08/27 21:34
3F:推 Witless:應該只是要調查一下會不會去跟衣服尺寸吧,提高警覺就好 08/27 21:43
4F:推 onlysunboy:會電話通知 上次教召打了兩百多通= = 08/27 22:37
5F:→ navybluer:一樓 退伍怎可能是二兵... 08/28 00:53
6F:推 jamie3160003:應該是簽過自願役反悔 折抵役期二兵就退了 08/28 08:53
7F:→ Zoo3:當志願役的時間 是不能抵義務役役期的... 08/29 14:53
8F:→ chiaomaster:有二兵退伍的嗎= =? 08/29 20:27
9F:→ KSmart:有可能,還沒升一兵就驗退... 08/29 23:27
10F:→ KSmart:我學長脊椎側彎,體檢卻還是過,我學長進去新訓後,持續去 08/29 23:31
11F:→ KSmart:檢查,後來就驗退了... 08/29 23:31
12F:推 jamie3160003:自願役可以折抵好嗎 08/30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