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Wayne (wei)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有關繡臂章
時間Thu Aug 16 13:32:28 2012
請問各位學長
最近我準備升一兵 想要繡衣服上的臂章 但有個疑問
假如我是2/5號入伍 8/5入伍半年 所以是要到9月才能把臂章繡上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85
1F:推 wind00962:現在就可以秀了 08/16 13:37
2F:→ nWayne:了解!!!謝謝喔!! 08/16 14:06
3F:推 qsdc:問參一 08/16 17:25
4F:推 Anyotw:文令到才繡,反正越級掛聽說會很雖 08/16 22:37
5F:推 jcnsb:因為因公殉職會升一級 所以有越級掛會衰的說法:p 08/17 09:40
6F:推 MrDaniel:文令到才能秀 記得是月初跟月中兩個時間點而已 08/18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