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32015825 (冰心3)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淮陽艦 電子兵
時間Sun Aug 12 12:44:57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周一的大抽抽到了 淮陽艦-電子兵
不知道淮陽艦電子兵都在做些什麼勒
出海跟靠港要做些什麼?
還有放假會準時放嗎?
有淮陽艦電子兵的學長可以解答一下嗎
當然不是淮陽艦的學長也可以幫忙解答電子兵一天的生活作息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1.151
1F:推 soga102606:進出港回收跟接回電視線、電子儀器保養、航行當雷達手 08/12 12:55
2F:推 gn01660293:在電X間享受肥X華的照顧很爽啦,黃金中士耶國家養他不 08/13 11:44
3F:→ gn01660293:知道要幹麻的 08/13 11:44
4F:推 beach660427:哈.黃金中士...曾x華是吧...電x間的冷氣超涼的 08/13 22:44
5F:推 hzeng:電信、電子、信號 爽歪歪 08/14 00:40
6F:→ benboman:雷達手是戰情在做的 幫幫忙... 08/21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