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age80478 (秋水不染塵)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702作戰隊
時間Sun Aug 12 09:41:40 2012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在禮拜一抽籤時抽到了該單位~
想了解一下這個單位會不會很精實@@
而且大致工作性質是? 需不需要受訓?
放假固定否?還有地點是在?(爬過的文中是說在左營~但想再確定一下)
對了小弟的兵科是航電兵~!
希望大家不吝解答^^"
--
零,是一種
虛空,是
凝窒,沉入無聲無息的
凍結;
風,是一種
飄忽,是
快意,進入倏忽分離的
冰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0.89
※ 編輯: lineage80478 來自: 61.64.0.89 (08/12 09:42)
1F:推 money00000:飛航單位 08/12 09:42
※ 編輯: lineage80478 來自: 61.64.0.89 (08/12 09:43)
2F:→ Sechskie:北部(桃)缺人也會被主官調過去學辦簽文 08/12 10:00
3F:→ smocca:地點在左營的大基地裡頭 08/12 14:21
4F:→ Jacobian:不錯的單位... 08/14 21:06
5F:→ noenergy:陸岸單位比艦艇輕鬆 且義務役在作戰隊通常是文書的工作 08/18 11:52
6F:→ noenergy:可是該隊訓練官很機車 會逼你練跑步 3000公尺要加油 08/18 11:53
7F:→ lineage80478:所以我做的事和兵科無關就對了@@? 3000要幾分鐘才OK? 08/1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