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在新訓時發現好像偷帶智慧型也不會被發現 請問真的有人帶智慧型手機上船嗎? 會被發現嗎? 很多人帶嗎? 怎麼充電? 然後平時可以直接用手機講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9.83
1F:推 kobe21138:1有人帶2看你的命3很少人帶4放假充5海上有基地台就可以 08/09 14:55
2F:推 sigmaaldrich:不要害大家好不好 帶那種東西幹麻 08/09 15:55
3F:推 WilliamEX:帶呀 被抓到包你黑到退伍 還沒上船就想爽 電爆你 08/09 18:43
4F:推 rnbabc123:派工一直講講到爽 08/09 18:56
5F:推 pm2001:當然是帶筆電上去 螢幕比較大看的比較清楚 08/09 19:05
6F:→ BaRanKa:................. 08/09 19:07
7F:噓 namdas:有本事就帶啊 反正可大可小 到時禁假還是軍法你自己擔 08/09 19:18
8F:→ namdas:會藏又不會怕的話 你要帶什麼上去都沒人管... 08/09 19:19
9F:推 unget:不錯喔 派工順便 LINE 一下。XDXD 08/09 19:31
10F:推 supermousess:不錯唷,記得到碼頭打個卡,照片傳fb 08/09 19:54
11F:噓 cscs:zxc7914 在 東登北堤北碼頭:「我在除鏽油漆 」 08/09 20:32
12F:推 pariskivi:你同梯的都帶就只有你沒帶 08/09 22:58
13F:推 tigerface:在 危險品碼頭 :「幹卸彈好累」 08/10 00:07
14F:推 Hijikata:快下船的時候最後一次放假有帶PSP回船上 跟學長晚上躲在 08/10 00:08
15F:→ Hijikata:水下艙間打魔物獵人..不過那時候已經要過年了. 08/10 00:09
16F:推 tknes:當初有班長被抓 有照相功能的 差點就抓去種了 08/10 00:41
17F:推 juanesrule:在 右弦甲板 : 進出港中^_< 08/10 00:44
18F:→ juanesrule:在 前甲板:「雙艦科目中^_<」 08/10 00:45
19F:推 vsdavid: 在 船舯:「丟碰墊中」 08/10 02:20
20F:→ vsdavid: 在 錨鍊:「錨泊中,打賭輸了要站在錨鍊上」 08/10 02:21
21F:噓 lin740810:帶筆電進去比較好 才有時間LOL 08/10 08:06
22F:推 canoedoy:你可能運氣差在門口就被抄到 整個軍港就黑了尤其你的單位 08/10 11:01
23F:→ canoedoy:運氣好回船上被抄到 看你的長官要不要把事搞大而已 08/10 11:02
24F:→ canoedoy:自己斟酌 用智慧型手機講電話 不可能不被路人甲乙丙發現 08/10 11:02
25F:推 rnbabc123:一定要line一下的啊 08/10 13:51
26F:→ genteel:16502參考一下啊小弟 08/10 14:15
27F:推 Zoo3:帶去就知道了 08/10 15:48
28F:噓 pig70189:您教我一下,我也想帶進去 08/10 16:17
29F:推 SKiii:在 小港新天地:「看妹中!?」 08/10 18:48
30F:推 shihchingyan:在艦辦:「作假資料中!?」 08/10 18:50
31F:推 soga102606:小港新天地XD 08/10 22:44
32F:推 amrnmm:在二號大軸艙:「回報尾軸套冷卻水壓力 22磅」 08/10 23:53
33F:推 aa255296:在左玄: 左玄各攬打單 08/10 23:56
34F:噓 HcaS:這種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可以了,上來問幹麻? 08/11 00:04
35F:噓 HcaS:有效文章一篇,來洗文章的嗎 08/11 00:07
36F:推 Bcl2:在40砲位:「全體就備戰部署」 08/11 00:45
37F:→ rnbabc123:右舵轉向中 08/11 01:33
38F:推 soga102606:在 戰情室:「否定RE20」 08/11 01:54
39F:推 giddens123:出海中: 幹 有白海豚 看一下會不會轉彎(上傳圖片) 08/11 15:25
40F:噓 skymagic7720:在 輕武器庫 「尻槍中 還有潤滑油可以用A_A」 08/11 17:57
41F:推 s80454:幹嘛不帶筆電...沒事還可以衝一下rank 08/15 20:29
42F:推 beach660427:在左營西12碼頭:值12-16 08/16 10:36
43F:→ cs1212:我學弟被賞了2支申戒-.-|| 08/21 06:40
44F:推 ptarmigan:直接桌機搬進去玩比較爽啦,記得螢幕買越大越好~~~ 08/23 02:24
45F:推 Boska:我被禁了七天請三思........... 08/31 17: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