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7914 (zxc7914)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智慧型手機 上船
時間Thu Aug 9 14:52:45 2012
在新訓時發現好像偷帶智慧型也不會被發現
請問真的有人帶智慧型手機上船嗎?
會被發現嗎?
很多人帶嗎?
怎麼充電?
然後平時可以直接用手機講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9.83
1F:推 kobe21138:1有人帶2看你的命3很少人帶4放假充5海上有基地台就可以 08/09 14:55
2F:推 sigmaaldrich:不要害大家好不好 帶那種東西幹麻 08/09 15:55
3F:推 WilliamEX:帶呀 被抓到包你黑到退伍 還沒上船就想爽 電爆你 08/09 18:43
4F:推 rnbabc123:派工一直講講到爽 08/09 18:56
5F:推 pm2001:當然是帶筆電上去 螢幕比較大看的比較清楚 08/09 19:05
6F:→ BaRanKa:................. 08/09 19:07
7F:噓 namdas:有本事就帶啊 反正可大可小 到時禁假還是軍法你自己擔 08/09 19:18
8F:→ namdas:會藏又不會怕的話 你要帶什麼上去都沒人管... 08/09 19:19
9F:推 unget:不錯喔 派工順便 LINE 一下。XDXD 08/09 19:31
10F:推 supermousess:不錯唷,記得到碼頭打個卡,照片傳fb 08/09 19:54
11F:噓 cscs:zxc7914 在 東登北堤北碼頭:「我在除鏽油漆 」 08/09 20:32
12F:推 pariskivi:你同梯的都帶就只有你沒帶 08/09 22:58
13F:推 tigerface:在 危險品碼頭 :「幹卸彈好累」 08/10 00:07
14F:推 Hijikata:快下船的時候最後一次放假有帶PSP回船上 跟學長晚上躲在 08/10 00:08
15F:→ Hijikata:水下艙間打魔物獵人..不過那時候已經要過年了. 08/10 00:09
16F:推 tknes:當初有班長被抓 有照相功能的 差點就抓去種了 08/10 00:41
17F:推 juanesrule:在 右弦甲板 : 進出港中^_< 08/10 00:44
18F:→ juanesrule:在 前甲板:「雙艦科目中^_<」 08/10 00:45
19F:推 vsdavid: 在 船舯:「丟碰墊中」 08/10 02:20
20F:→ vsdavid: 在 錨鍊:「錨泊中,打賭輸了要站在錨鍊上」 08/10 02:21
21F:噓 lin740810:帶筆電進去比較好 才有時間LOL 08/10 08:06
22F:推 canoedoy:你可能運氣差在門口就被抄到 整個軍港就黑了尤其你的單位 08/10 11:01
23F:→ canoedoy:運氣好回船上被抄到 看你的長官要不要把事搞大而已 08/10 11:02
24F:→ canoedoy:自己斟酌 用智慧型手機講電話 不可能不被路人甲乙丙發現 08/10 11:02
25F:推 rnbabc123:一定要line一下的啊 08/10 13:51
26F:→ genteel:16502參考一下啊小弟 08/10 14:15
27F:推 Zoo3:帶去就知道了 08/10 15:48
28F:噓 pig70189:您教我一下,我也想帶進去 08/10 16:17
29F:推 SKiii:在 小港新天地:「看妹中!?」 08/10 18:48
30F:推 shihchingyan:在艦辦:「作假資料中!?」 08/10 18:50
31F:推 soga102606:小港新天地XD 08/10 22:44
32F:推 amrnmm:在二號大軸艙:「回報尾軸套冷卻水壓力 22磅」 08/10 23:53
33F:推 aa255296:在左玄: 左玄各攬打單 08/10 23:56
34F:噓 HcaS:這種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可以了,上來問幹麻? 08/11 00:04
35F:噓 HcaS:有效文章一篇,來洗文章的嗎 08/11 00:07
36F:推 Bcl2:在40砲位:「全體就備戰部署」 08/11 00:45
37F:→ rnbabc123:右舵轉向中 08/11 01:33
38F:推 soga102606:在 戰情室:「否定RE20」 08/11 01:54
39F:推 giddens123:出海中: 幹 有白海豚 看一下會不會轉彎(上傳圖片) 08/11 15:25
40F:噓 skymagic7720:在 輕武器庫 「尻槍中 還有潤滑油可以用A_A」 08/11 17:57
41F:推 s80454:幹嘛不帶筆電...沒事還可以衝一下rank 08/15 20:29
42F:推 beach660427:在左營西12碼頭:值12-16 08/16 10:36
43F:→ cs1212:我學弟被賞了2支申戒-.-|| 08/21 06:40
44F:推 ptarmigan:直接桌機搬進去玩比較爽啦,記得螢幕買越大越好~~~ 08/23 02:24
45F:推 Boska:我被禁了七天請三思........... 08/3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