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alce (yao mong)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何時才能入伍??
時間Wed Aug 8 23:18:1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Y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小弟今年應屆畢業生
於六月25日才體檢
至今體位判定還沒收到
也沒有收到何時抽籤的通知
只是小弟是航海科系畢業這樣
所以知道自己會進海軍
可否請各位大大解惑一下小弟大約合時可以登入
PS.小弟是台中人
感激不盡ˊˇˋ
--
A HOLE NEW WORLD 別有洞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73.87
1F:推 max1018x:還有得等 08/08 23:31
2F:推 kkore:沒抽籤都超有得等,我六月抽海陸到現在也還沒登入 08/08 23:44
3F:→ kkore:抽了籤多半還會看你年次,繳交證書沒,區公所辦理速度等.. 08/08 23:45
4F:→ Lavialce:10月11月的梯次進的去嗎??? 08/08 23:58
5F:→ kkore:很難吧 基本上連艦艇還陸戰都不知道,兩者排隊人龍差很多 08/09 00:09
6F:→ kkore:*很難推測 08/09 00:09
7F:→ kkore:抽了籤馬上可以申請提早入伍,有爭取趕年底前應該不是問題 08/09 00:11
8F:→ kkore:重點就看何時抽籤了 08/09 00:11
9F:→ Lavialce:如果是艦艇勒?? 08/09 00:48
10F:→ kkore:依照上面的狀況看,艦艇排得比海陸長..僅供參考 08/09 01:53
11F:→ kkore:反正沒抽籤 一切都是未知數 over 08/09 01:53
12F:推 likewolf:請問一定要繳交證書嘛? 我畢業也抽籤 還沒交證書 08/09 05:22
13F:→ likewolf:這樣兵單都不會寄來? 一定要去交證書??? 08/09 05:23
14F:→ SWATMAN:應屆畢業生畢業前有可以辦提早入伍之外,其他就是造年次排 08/09 05:27
15F:→ SWATMAN:的,我七月底去問過,現在才排到78年次(桃園市的狀況) 08/09 05:28
16F:→ SWATMAN:然後那個繳不繳畢業證書,不影響兵單會不會來,學校只幫學 08/09 05:29
17F:→ SWATMAN:生緩到六月三十號,兵單來不來,就看有沒有排到你而已,因 08/09 05:30
18F:→ SWATMAN:為我論文還沒口試,結果來了7/5號的兵單,所以就只好緩了~ 08/09 05:31
19F:推 likewolf:謝謝SW大的解釋 08/09 05:39
20F:推 black0564:若還沒抽那就真的得等等等了 體檢到抽籤這段時間最漫長 08/09 07:47
21F:推 jolin101996:沒抽籤,不一定是海軍吧.... 08/09 12:12
22F:→ Lavialce:感謝各位大大解惑,看來只好繼續等囉 08/09 14:49
23F:推 love1761:我5月多抽,現在海艦也還在等 08/09 15:52
24F:推 kobe21138:記得要搶洗衣公差唷 08/09 17:10
25F:→ fuso320:海洋相關科系根本連籤都不用抽了 因為按最高學歷分組抽籤 08/09 17:33
26F:→ fuso320:是在第一類 而第一類就是100%艦艇兵(連陸戰兵都沒有) 除非 08/09 17:34
27F:→ fuso320:你有拿相關證照去更改抽籤類別 不然就可以確定是海艦了 08/09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