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untank (我會更強的)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中平艦 資訊兵
時間Wed Aug 8 12:58:3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板上前輩好
家中小弟剛剛打電話來說他抽到中平艦的 資訊兵
只是爬了文一下 關於中平艦的訊息比較少點
想請問板上有哪位前輩是在這個艦上待過 也有擔任到此兵種的
是否能大致上說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88.82
1F:推 Zoo3:資訊兵大概會分到文書室? 08/08 17:57
2F:→ spockwang:不一定!我以前在某艘中字號看過油機兵當文書。 08/0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