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xing (@逍遙神遊@)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有關海陸龍泉懇親的問題
時間Sun Aug 5 02:16:44 2012
想請問板上前輩
小弟朋友抽到海陸
沒意外應該在龍泉新訓
他的懇親日應該是8/25
想問一下如果從台南搭火車到屏東火車站在轉屏東客運
到龍泉嗎?
想問一下有懇親專車這種東西嗎?
那有什麼搭乘的資格嗎?
如果有要在哪邊搭
去程有 還是回程才有呢?
希望有前輩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44.105
1F:→ andrew38la:1.在龍泉派出所下車,不過路程將近50分鐘上下唷! 08/05 09:12
2F:→ andrew38la:2.只有回程才有,可以請小朋友幫忙代訂票!憑票上車 08/05 09:13
3F:推 nancy199037:台北有懇親專車可以去,然後回程也可以在阿兵哥一起回 08/05 10:38
4F:→ nancy199037:目前有可以送阿兵哥到火車站的專車(但家人不行 08/05 10:38
5F:→ nancy199037:所以你們可以找幾個人坐計程車到屏東火車站, 08/0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