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iralin (庭RU)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中平艦 槍帆兵
時間Mon Jul 30 20:24:15 2012
男友抽到中平艦槍帆兵
有爬文槍帆兵是比較累的兵科
那中平艦大多停靠在哪個港口?
放假固定嗎?會需要出本島出任務嗎?
總的來說中平艦是好單位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71.83
1F:→ wexsopg:有些問題好像有點關任務方面 好像不太好回答 07/30 20:35
2F:→ sabo1001:+10 敲把 (裝備中) 07/30 21:15
3F:→ zoids0308:看到槍帆再好的單位都是操.... 07/30 21:16
4F:推 willeafs:唉 船籤+1 07/30 21:38
5F:推 aa255296:印象中很常動船 07/30 22:27
6F:推 james010157:叫他先有除鏽油漆得準備吧~~還有進出港拉攬繩 07/30 23:37
7F:推 Zoo3:大部分在左營或高雄港 07/31 01:39
8F:推 forbefor:槍帆就是累 07/31 01:55
9F:→ Judicator:233推 船上士官大部分都不錯 少部分比較少接觸 07/31 04:18
10F:→ Judicator:槍帆當然船上比較累一點不過我們船的槍帆很團結就是XD 07/31 04:19
11F:→ Judicator:艦務人很好的 加油@V@ 07/31 04:25
12F:→ elviralin:謝謝大家的回覆,所以中平艦算是好單位 07/31 17:21
13F:→ elviralin:只是槍帆兵都很累@@? 07/31 17:21
14F:推 victor20023:槍帆還是有機會被拉到勤務隊的(燦笑) Judi大,我猜得 07/31 19:17
15F:→ victor20023:沒錯你是大我一梯且是233的學長XDDD 07/31 19:18
16F:推 victor20023:233正港退伍槍帆兵推一個,艦務隊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07/31 19:22
17F:推 soga102606:很大的船 07/31 19:37
18F:→ Judicator:殘念XD 我是戰情不是一隊的不過1236隊都有熟的就是 07/31 21:54
19F:→ Judicator:233船大 可是人少 艦務隊負責範圍相對超大 頗辛苦@@ 07/31 21:55
20F:推 Uballchien:有女軍官 聽說老兵還不錯看? 08/01 00:35
21F:推 victor20023:我知道妳是戰情的阿XDDD 我有你的FB XDDD 08/01 02:14
22F:→ Judicator:=A=你哪隻 快招 08/01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