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0564 (溫良恭儉讓)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行前準備
時間Sun Jul 22 16:03:08 2012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一下版友
我目前帶的眼鏡是遇到陽光會變色的鏡片
所以在太陽下或是紫外線下會變成太陽眼鏡
這帶進去是不是不太好阿,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副正常的鏡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68.186
1F:→ sirius65482:好酷的眼鏡! 不過戴太陽眼鏡操課怪怪的..你還是換吧 07/22 16:28
2F:→ airwaves06:ok啦 我同梯就是這種鏡片 沒什麼問題 07/22 16:33
3F:→ black0564:不會被故意找麻煩嗎? 07/22 17:32
4F:推 MIshad:全視線現在很普遍了 不算是特立獨行吧... 07/22 18:07
5F:推 saigxx:會被念 不過沒差 07/22 18:55
6F:推 eronine:比較引人注目 很容易就能注意到你 是好是壞見仁見智吧 07/23 10:52
7F:推 s102:感覺你自己都有答案了 當兵就巴結點吧!! 07/23 23:51
8F:→ s102:當初前幾梯的船上學長家裡有錢開賓士的 退伍了我們才知道 07/23 23:51
9F:→ s102:就是因為學長做人低調 任何有機會被抬轎子的事情都不做 07/23 23:52
10F:→ s102:講真的 上船後你一樣戴這副 每個人都來跟你說學弟眼鏡很酷唷 07/23 23:54
11F:→ s102:最算學長們真的單純覺得你眼鏡很帥而已 你會怎麼想@@? 07/23 23:55
12F:→ black0564:不過我是海陸 上不了船XD 07/24 19:05
13F:→ Judicator:我們船有海陸喔XD.. 07/25 03:07
14F:→ HcaS:不會阿...新訓我後面的人也戴這種.上船誰鳥你.長眼就好 07/25 19:01
15F:推 lin999915:帶什麼眼鏡真的沒差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07/27 10:02